2009年7月24日 星期五

生活是瑣事的不斷累積

要時時告誡自己不可以麻木才行。


ECHO有糟糕的挑食習慣,混合種子總是只吃特定的幾種,笨寶寶於是故意把牠喜歡吃的都挑掉,再放進鳥籠裡。
而牠看看食槽,搖著碧綠的屁股走到隔壁籠子,開始吃恰米的混合種子。


我還真是很喜歡伽樓羅之火翼的鬼怪故事,從〈槿花夜宴〉到〈狐荒火〉、〈白澤村〉,不恐怖卻帶著沉重哀傷的調子,好像當年看《醉臥紅塵》時,黃泉擺渡人唱的那首歌:「彼岸花,開彼岸。不見花,不見葉……」
妖怪要比人可愛多了,因為它們不會說謊、不會背信,而且總是直線思考。


昕儀說:「不可能用想的就會變瘦。」中肯非常。


備課備課備課!我高中的講義到底上哪去了?現在國中生的參考書編排我不太喜歡。


明天是第一天上課,希望情況不要太失控才好。(合掌)我對小孩子很沒有辦法啊。


數不盡照耀她屋頂的皎潔明月,數不盡隱身她牆後的燦爛千陽。
小恩睡了、鐵塊死了,太陽從西邊升起而一千隻烏鴉朝著Mr.NeverDie飛來。
還有海與群的故事,人是如此渺小。
我的閱讀日子飛快飛快地過著。


是不是隨著年紀的增長就會失去浪漫的能力?
我們還是應該要勇敢地相信一些美好的事物的,奇諾說:世界並不美麗,但也因此美麗無比。
So is love. So I believe in love.
所以我寫了七夕賀文
關於一個愛看電影的青年、不看電影的男人,與一家小小的DVD出租店。


我買了羽球鞋,滿腔熱血地準備去暑訓。
但是此行的另一個目的沒有達成──我相信鞋廠一定有一個陰謀,歧視扁平足和大腳的人。偏偏我兩個都是。難道我應該要照小時候一度夢想的,去纏足嗎?(來不及了!)
所以我沒有買到涼鞋,卻在鞋店遇到了聖功女中有史以來第一個被全校噓的教官。
所以我很快地拉著娘跑了,因為我不想跟他說教官好。


爹和笨寶寶明天要去高雄,因為小鬼想看美麗島站,還有科工館。
我禮拜六要去高雄找南下牧馬……不對、是南下旅遊的岱臻。
禮拜天去烏山頭。
為什麼即使回家了我還是成天往外跑呢?


肉包踩到了10000HIT,提著廿一本家庭教師你蹦來要我寫骸綱,砂糖蜂蜜放不用錢。
曉薇說:「骸大人是我的耶!」
喔我想我只要有BOSS就心滿意足了,其他不重要。


大家好像很支持我改名叫榴槤姊姊,這實在讓我挺想唱這樣一首歌的↓



不准笑XD

我正在思考要不要讓小池變成唯一一個連續四年收到我自製生日禮物的人,不過就算今年沒給他禮物,他也已經是唯一一個連續三年收到自製生日禮物的人了。

聽說今年有兩個學妹可以上法律系,希望她們至少有一個填法學組吧。
唉我帶出來的孩子都不想唸法律系我好傷心喔。
小孟一本正經說:「你很下流耶!」
怎麼可以隨便說學姐下流!




1.







我沒有良心(一秒)

下流的榴槤姐姐?! (抖)



我剛剛才忽然想到你的另外一個很久沒用的稱呼

那個名字的意思倒是和榴槤的同音有那麼點微妙的像啊(笑)


板主回覆:
你的良心到底在哪裡!

哪個名字?







 雁石


2009-07-24 20:25:28 留言 |






2.







我也覺得鞋廠都歧視腳細長的人。

(所以所有淺口鞋我穿上去走路鞋跟那裏都會跟我的腳脫離)


板主回覆:
我好羨慕你!

我是前腳掌太扁平所以很多鞋子根本套不進去ˊˋ







Arashi.F


2009-07-25 16:39:21 留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