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 星期三

今天臺南滿街跑!


昨天揪了蓮沼和小池回聖功,一到學校發現宅也在,所以四個人就到處跑來跑去打擾老師。


其實此行本來是要問關於能上法律系的學妹的事的,因為我個人非常想收小孟當直屬,不過此事最後未竟全功。

老師們好像還是老樣子,只是我沒有一次回學校能見到所有想見的老師,好遺憾ˊˋ

找過老師,因為還沒到午餐時間,我們決定去看看云和館,也給籌備小心肝的LIMA他們探班。一邊走著,高中去念南女的蓮沼不斷碎碎念說還是聖功比較好,至少建築物比較有設計感,老師也比較有親和力……
「那你為什麼去念南女?」我問這個相識七年的同窗好友。
「因為我考上了啊!」他理所當然地回答,而我依舊不解。
「可是你明明就有直升資格啊!」
「因為我聽我爸的話!」
於是我沒有再問下去,只是那一瞬間突然覺得父母自由放任的態度有多可貴;而我也想起來,上一次有這種感覺,在主人填志願的時候;再上一次,是高二下分文理組的時候。
我的人生我自己決定要怎麼走,我能夠毫不費力有選擇的權利,這多幸運。所以才要更珍惜自己的選擇吧。

一路走一路看,越看越是有種後悔太早出世的感覺,這棟大樓的建成我們出過多少力,卻只用過一次,在畢業典禮。

園遊會。



全校辦桌募款餐會。


有時候真的很難不埋怨,為什麼我們做了這麼多,卻沒有使用到呢?只是可能學姊們對於我們,也是一樣的想法吧!
走到舞蹈教室(的更衣室),我們終於忍不住罵出了髒話。





這是更衣室?他們現在一個人的更衣室就跟我們以前所有人的一樣大啊!而且還有廁所跟淋浴間!天曉得我唸書的時候那個廁所真的能叫廁所嗎?門不能關就算了,水龍頭打開竟然流紅色的水耶!有沒有搞錯啊!(淚)
「如果這早一點蓋好,我就直升了。」蓮沼慨歎。
「我願意為了這間更衣室多唸兩年高中啊!」小池怒吼。
而我與宅淚眼汪汪。
唉、LIMA你們還是好好教訓一下那些幸福的孩子們吧!(這學姊怎麼這樣!)

準備離開學校去吃飯前遇到了阿狗和阿鼠,阿狗交了男朋友,還是跟以往一樣是個美少女,至於阿鼠……
「你為什麼從凡爾賽玫瑰變成尼羅河女兒了!?」我指著他的頭髮哇啦啦叫著。
「說得真是太貼切了……」小池搖頭。

午餐原本要吃納帕,但雨神不作美導致該區停水餐廳自主放假,於是我們來到了多麼。



裝潢設計還可以,服務態度中中,可能因為客人多,服務生的反應普遍慢半拍。
小池因為天氣熱加上大量運動而沒什麼食慾,只點了飲料,我和蓮沼和宅考慮很久之後才決定要吃什麼──多麼的菜色選擇非常多樣,光是醬就有白、紅、青、蛋黃醬、南瓜醬等等,所以反而讓人不知道該吃什麼。


這是附餐的玉米濃湯和麵包,沙拉等我想到要拍的時候,大家的碗裏都已經空空如也了,不過蓮沼嫌棄千島醬太甜,我是覺得還好。麵包很不錯,沾湯非常好吃。



我的主餐:南瓜醬燻雞義大利麵,但很奇怪的是,我完全吃不出南瓜味,反而比較像白醬的味道,後來因為我吃不完而幫忙吃的小池也說沒有南瓜味。



宅的主餐:番茄醬蛤蜊義大利麵,宅對這個倒是沒有特別說什麼,不過各位要知道,宅本來就對食物不怎麼挑剔的。




蓮沼的主餐:番茄肉醬義大利麵。很會做菜的蓮沼對它嫌棄到不行,還一直用叉子在麵裡攪來攪去,問:「肉醬在哪裡?」然後要我傳照片給他,說是要發網誌好好婊一下。
所以簡單來說,這家餐廳最大的優點,好像就是冷氣很涼、附餐很好吃、坐在那裡聊天不會趕人,如此而已。

要說聊天,這幾個人聊起來總有種宅氣四溢的感覺,從二戰時義大利了不起的「事蹟」(詳情見紫曜大的網誌)開始,一路聊動漫畫聊到了很誇張的程度。
「我覺得光速蒙面俠越來越超過了,到後面蛭魔都不蛭魔了啊!」
「怎麼說?」
「你知道漫吐版怎麼說的嗎?光蒙可以買到神龍寺就好了!如果你想買到王城戰,可以啊!自己用麥克筆在書上寫『番外篇』!想買到白秋?也可以啊!自己在書上寫『同人誌』!」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喔對了,YL你家到底在哪裡啊?」
「咦小池你沒來過我家嗎?」
「沒有啊。我是看到某人網誌說你家離臺南火車站很近……」
「哪裡近啊!」
「蓮沼你幹嘛暴走啊……走了一個多小時的又不是你……」
「BAKUMAN最新一話好閃喔!」
「不過JUMP也只剩那部能看了啊。」
「咦不是還有鋼鍊?」
「鋼鍊是史克威爾家的!」
「你想想看嘛、鋼鍊如果是JUMP的,要到現在這個進度,沒有一百集怎麼可能畫得完啊!」
「說得也是……」
「其他好像都爛尾掉了嘛,我現在連驅魔都不想追了。」
「驅魔是走向錯了吧,本來星野如果繼續畫一二集那種變調童話風,我還挺喜歡的。」
「別開玩笑了,那可是JUMP耶。」
「說到這個,昨天我朋友說,他覺得網球王子與其說是運動漫畫,還不如說是格鬥漫畫。」
「GJ!」
「那死神根本就是畫冊了吧!之前有人問漫畫家的稿費是算頁數還是算格數,回文是:『如果算格數,那死神要怎麼辦!』」
「不。漫吐板說,死神是聯誼漫畫,因為每個人出場都要自報姓名說『你不知道我是誰嗎?我是朽木白哉!』『我是日番谷冬獅郎!』」
「誰講的啊、也未免嘴賤得太貼切了一點!」
「要說畫面的空白度,富奸才是吧?獵人的畫面跟本應該跟閃靈二人組加起來除以二!」
「因為富奸沒在怕的啊!他只要吃版稅就可以一輩子不愁吃穿了。」
「喔舞逍遙好像CWT有要出本是不是?」
「你說的舞逍遙,跟芙舞不是同一個人吧?」
「不是啦!」
「我知道我知道、芙舞講話比較狠!」
「對對、舞逍遙根本就是個大好人!」
「不過說到嘴賤,沒有人比得過紫曜日吧?」
「那當然!」
「連藍方也只是勉強跟他差不多而已!」
「不過紫曜的嘴賤,是你一邊看他罵人一邊覺得非常爽快的那種!」
「真的XD」

飯後小池和宅去經典書店,我和蓮沼去冰仙的家,一進門就讓我體會到何謂「會走路的會員卡」,老闆你們也太熟了吧!那個稱兄道弟的態度是怎樣!(所以說下次要買漫畫一定要找這個人!)
今天的收穫↓



三本都很經典。
我發現乙一又有一本書被改成漫畫了,可是封面上只有字沒有圖,不曉得畫風我不敢買。
還有這是骸飯黃小危託我買的,總覺得他哪天會在身分證的配偶欄自己寫「六道骸」之類的。


小危說:「不至於在配偶欄寫六道骸啦!頂多庫洛姆而已。」
余質疑:「你以為骸會就這樣讓妹妹嫁過去喔!?」
小危理所當然:「那就一起過來吧!(誤)」

騎車回家的時候我很認真地想著,今天的太陽好大……






1.







我可不可以要求第一張照片裁掉我的部份?好明顯的雙下巴喔喔(奔)



另外喔其實那是優格醬(你真的有吃過那麼甜的千島醬嗎XD!!那個醬汁甜到我嘴都麻了咧....(另外我可不可以要求照片馬賽克OTZ)

然後附餐真的好吃,可是我一想到附餐無限續點頂多筆DOMO貴30~50元的另一家店對DOMO的怨念就出來了。

純粹用肉醬麵來說的話、瑪莉快客更好吃(而且比較便宜)。

DOMO唯一贏的就是沒趕人吧XDD!

下次一定要吃到納帕!

還有你那個很會做菜的結論哪來的我好想知道。



另外白秋後面還有聖誕節大賽跟美國遠征喔(竊笑)



請叫我會員卡(咦)


板主回覆:
你沒有你想的那麼胖啦!我才是整個
圓滾滾咧。

是優格醬啊?我覺得很像千島醬,不過我吃過的千島醬都很甜耶。

所以說另一家到底是哪裡你也說清楚啊!

很會做菜是國中家政課的結論,我大概一輩子都忘不了你做的蒸蛋吧XD







Arashi.F


2009-07-29 16:52:31 留言 |




 
2.







照片我居然提了兩次OTZ...

(其實沒有那麼在意拉應該吧應該拉...這是我第一次放照片在網路上...)





然後舞逍遙的新本是湯草不是御石!!!!!(切腹)

(↑雖然不管是湯草還是御石都會收)





不知道你接下來還會不會新增內容可是這兩個我先講一下好了。(因為很蠢)


板主回覆:
我看你明明就很在意。

湯草是指湯川X草薙嗎?那你收了借我看。







匿名


2009-07-29 16:57:01 留言 |




 
3.  






「你為什麼從凡爾賽玫瑰變成尼羅河女兒了!?」



這個好GJ XDDDDDD



話說最後一段ㄧ長串的對話...我不知道要講什麼了XD


板主回覆:
你明明就看得很高興。

憔悴東風的DRAMA我沒有很想聽,自從差勁和差勁的簡單相加之後我就發現我不喜歡左岸腔。

雖然阿妄學起來很好笑。







雁石


2009-07-30 22:20:15 留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