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 星期一

嘿、女孩妳聽著

有時覺得我好像當爸爸的,而且是有很多女兒的那一種。

提示直接丟GOOGLE比較快。
嘿、女孩妳聽著
人生的路終究是妳自己的
沒有誰可以永遠依靠
沒有誰可以永遠幫妳、替妳決定的
遲早要自己走出去
家應該是妳的巢
為什麼要讓它變籠子呢?


嘿、女孩妳聽著
妳永遠值得更好的
如果他不懂得不尊重
如果妳對他不能全然信任
痛過哭過妳不必非選他不可的
妳知道妳的安全永遠是最重要的
妳知道妳想哭我們隨時都會給妳靠著


嘿、女孩妳聽著
雖然妳一直這樣MAN下去也是不錯的
但是不是這樣我又多個兒子了
還是個會帶男人回家的兒子
是不是聽起來有點不太健全來著


嘿、女孩妳聽著
請妳千萬要一直這樣天真的可愛的
像個小男孩也無所謂
能純粹地相信一些東西
能單純地因為一個聲音感動
那樣就已經很幸福了


嘿、女孩妳聽著
妳是否可以試著相信人生是美好的
總是看著黑暗的角落
那些沉重妳擔不完、也不必擔的
繼續像現在這樣
認定目標全力以赴就很夠了


嘿、女孩妳聽著
有的必修有努力就有分
有的卻全憑教授臉色
而我衷心希望妳能一次就過關
千萬不要重修了
雖然說付出不一定要有收穫的
看妳做白工我還是捨不得


嘿、女孩妳聽著
勇敢地追逐夢想妳總是活得很精采的
老頭歸老頭、宅規宅
繼續這樣囂張
我相信妳一定做得到的


嘿、女孩妳聽著
人不見得每個都是好意的
不是每個都可以相信的
不要因噎廢食可是別忘了提防著
不要讓關心妳的人太擔心
好不好呢


嘿、女孩妳聽著
有時候辦法得自己想的
我能幫妳一次幫不了一輩子
永遠有可以仰賴的人
這樣奢侈的日子
不能天天過的


嘿、女孩妳聽著
這世上的好男孩並不只有2D的
3D的好男孩也不必非愛上另一個好男孩不可
雖然我捨不得嫁女兒
但也不真的那麼需要有人陪我養老的


嘿、女孩妳聽著
我多希望真的有間女生宿舍
可以永遠留著妳與妳與妳與妳……
人家說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
所以妳怎麼能怪我小氣呢?
那些假想敵們我會想辦法好好收拾的
嘿、女孩妳聽著
我真心希望妳對他再好一點的
因為妳身邊能如此真誠而又如此愛妳的人
也只有他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