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1日 星期五

音樂問卷

玩法:打開音樂播放器,選擇全音樂,然後用隨機播放來回答問卷問題。
點名時間:

媽媽是音樂老師的江代箴。
聽的音樂都好棒的莊錞愍。
說不定都是赤西的李品頤。
說不定都是激激的蔡富年。
應該會非常搖滾的陳鑫頤。
常介紹好歌給我的黃筱薇。
你到底都聽什麼的王岫霆。
聽歌都會聽到哭的林廷頤。


這次拿大家的名字玩了變性遊戲:)
1.如果有人說:「這樣行嗎?」,你說:


【遇見】,孫燕姿。

我想,我等,我期待──未來卻不能因此安排。

2.你怎樣描述自己?

【有你在】,梁靜茹。

窗外放晴的天空,陽光如此溫暖。
這一刻我不必勇敢,也不想,醒來。

3.你喜歡一個男孩/女孩什麼?

【You'll See】,RENT吉屋出租。
 
That boy could use some prozac
Or heavy drugs
Or group hugs
YOU'LL SEE BOTS!

4.你今天感覺怎麼樣?

【Cotact】,RENT吉屋出租。

I think I missed.
Don't get pissed.
It was bad for me.
Was it bad for you?

5.你生命的目的是什麼?

【T'es plus dans le coup papa】,8 Femmes八美圖。

真是莫名奇妙的答案。

6.你的座右銘?

【接受】,梁靜茹。

誠實得過了頭,不能退後,也無法向前走。

7.你的朋友怎麼看你?

【給未來的自己】,梁靜茹。

不管怎樣,怎樣都會受傷,傷了又怎樣。
至少我很堅強、我很坦蕩。

8.你怎麼看你的父母?

【雨眠】,五月天。

的確有一段很貼切,但貼上來會被罵吧。

9.你經常考慮的事情是什麼?

【上海姑娘】,張信哲。

我心愛的上海小姑娘,她就要出嫁啦,我該送什麼花?

10.你怎麼看你最好的朋友?

【就此分手】,李度。

天啊真不吉利!

11.你怎麼看你喜歡的人?

【Happy New Year】,RENT吉屋出租。

I think I should be laughing,yet I forget, forget how to begin.
I'm feeling something inside,and yet I still not deside if I should hide or make a wide open grin.
Last week I wanted just to disappear.
My life was dust.
But now I just may be a HAPPY NEW YEAR.
A HAPPY NEW YEAR.

12.你生命的故事是什麼?

【The Arch Moon】,Beijing Angelic Choir。

我的心充滿惆悵,不為那彎彎的月亮;
只為那今天的村莊,還唱著過去的歌謠。

13.你長大後想成為什麼?

【Moving on in High Spirit】,Beijing Angelic Choir。

我都忘了我還有存這種兒歌!真有志氣耶XD

14.你的愛好/興趣是?

【終結孤單】,五月天。

心情好、心情壞,怎麼開始怎麼辦。
你有的不爽,讓我來分擔。

15.你最害怕的是?

【Heather】,鐵之貝克。

輕盈如風、飛翔探索,
睜開眼瞬間墜落──原來全是虛空。

16.你最大的秘密是?

【恆星的恆心】,五月天。

我不是很聰明。
↑真的有這句歌詞!

17.當你看到喜歡的人你會想到什麼?

【Life Support】,RENT吉屋出租。

There's only us,
There's only this......
No other road.
No other way.
No day but today.

18.你婚禮的時候會挑哪首歌?

【花園】,芳草碧連天。

回憶是自己寄給自己的信件
每個人都有厚厚一疊
未來是明天寄給明天的詩篇
你為我寫下幸福的一頁
一起走過的路 開出一座花園
每一朵花訴說一段從前
那些感動可以戰勝時間
事隔多年啊 愛依然芬芳蔓延
一起走過的路,開出一座花園
每隊腳印娟秀的像一隻蝴蝶
雨後有彩虹和清澈的藍天
微笑肩並肩
坐看芳草碧連天
每一種回憶、每一段歲月
都是一座美麗花園
有些事擱淺、有些人走遠
有些愛,老了舊了卻更甜

雖然我其實並沒有結婚的打算,但就像戀舊一樣,我的浪漫無可救藥。

19.他們在你葬禮的時候會放什麼音樂?

【一千座噴泉】,蘇打綠。

每一座飛泉都來自一滴滴的水流
人們是如何遺失了在起點的初衷
正午陽光來自遠在最黑暗的宇宙
自我是如何輕忽了風景中的誘惑
讓我們成為 倒走的時鐘
春日的羔羊 學飛前的鳥
一滴苗如何綠出一池果、或一首我
不忘記最初,就不怕以後

直到最後,莫忘初衷。

20.你怎麼看你的朋友?

【日光】,蘇打綠。

美好是因為挑戰無私的天真。

21.你會把這篇問卷叫什麼?

【能不能不要說】,五月天。

幹得好啊,RealPlayer!


4 則留言:

  1. 我寫好了耶 在無名!

    回覆刪除
  2. 天阿!!!我的名字好Man!!!
    等等我寫完英國日記在寫這個好嗎XDD

    回覆刪除
  3. 我的名字還是很娘嘛!(喂!)
    好啦我寫完了
    你這個問卷是繼那啥無腦12題後又讓我心臟快要停掉的問卷了

    回覆刪除
  4. 好吧我也來寫好了XD
    小青的詞總是那麼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