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 星期四

你們的隻字片語

只是這麼簡單,我就有得到救贖的感覺。
岱君 說:
只一句話告訴妳,不用回答我XD 妳不愛當眾人救星,但妳總是這麼做。有時候,以妳自己為本位也頂好的。情人節,我們都是有情人喔,朋友有情。我祝福妳喜樂!


筱雯說:「我覺得JAZZ的大家都跳得很好!」


WIWI說:「YL,你的反應讓我有種,法律營之後你什麼大風大浪都見過了的感覺耶。」
坐264回小阿姨家時突然哼起一首歌(真對不起坐在我周圍的人),歌詞是如此地貼切以致於我想送給最近變成我女兒的阿雞。


唉唷唉唷 陳譯賢


唉唷青春太短了 唉唷自己變好老
就怕現在笑起來的樣子 都不像笑
唉唷愛情若那麼好 為何朋友都分手了
連要找個人來談心 都不敢找


是我開始成熟了 還是心漸漸蒼老
這世界自尋煩惱的人 還不少


唉唷唉唷上天別讓我的感情線變薄
別讓愛情 別讓生活 最後都變煎熬
唉唷唉唷未來 唉唷幸福 只有天知道
怎麼珍惜 又什麼該放掉


是我憂心的太多 還是時間不夠好
別讓個傻瓜 無處可逃


我又重新愛上陳譯賢,這塊專輯好棒ˊˇ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