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 星期一

Even I can make IT.

幾乎都快要住在這裡了。
從五點多就能回到中和,直到現在要搭九點多的公車,是越來越忙碌的宿營準備期。

一天比一天忙碌,卻也一天比一天快樂。

我喜歡現在對每件事全力以赴的自己。

無與倫比的女神阿璞,很會跑馬拉松也很會彈吉他和唱歌。

有一天早上自均大神載著阿璞抵達霖澤館,然後繼續驅車前往資工系準備自己的宿營。阿璞看看正在狼吞虎嚥的大家,決定前往漢堡王買早餐。

阿璞離開不久,自均帶著麵包回來要給阿璞,大家想到去買麵包的女神,噗哈哈哈笑成一團,留下一臉錯愕的大神。

岱君的新學伴呱呱,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生。

這一家的女孩都很有特色,當然,包括許夢中學長。



憂鬱小生芷萱,莫名奇妙地MAN。







色膽包天色藝俱全的美女檢查官思辰。

其實,她的真愛不是奶茶伯爵,而是蝦味先XD

可少女可歐巴桑的WIWI。


很好笑的軒雍。


然後這是我的女兒:)

相機裏面她的照片太多了,有點不知道要放哪張XD

不過身為一個傻爸爸,相機裏都是女兒的照片,這也是很合邏輯的。
和很多同學說了比之前一整年還要多的話,相處的時間長了彼此間的了解能不能也跟著多了?

我想我最大的收穫是多了個歡樂任性但很可愛的女兒。

還有真的做到了某些事。

Even I can make IT.
Though sometimes it still makes me a little upset that being with her, I can deal it well myself.
I'm hero; I'm stro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