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 星期日

情人點點名

阿雞看到標題說:沒有情人的人寫什麼情人點點名!
【LOVE】 套餐 01 *|| 點你的人是:皇甫
【LOVE】 套餐 03 *|| 想對他說:你自己也知道這問卷沒爆點那還點我做什麼!?
【LOVE】 套餐 04 *|| 你的綽號:YL
【LOVE】 套餐 05 *|| 你的生日:十二月廿三
【LOVE】 套餐 06 *|| 你的星座:魔羯
【LOVE 】套餐 07 *|| 你的血型:

------[愛 的 附 餐 ★] ----

【LOVE】 附餐 01 *|| 最愛吃:甜食
【LOVE】 附餐 02 *|| 最愛喝:普洱茶
【LOVE】 附餐 03 *|| 最愛去的地方:書店
【LOVE】 附餐 04 *|| 最愛的動物:
【LOVE】 附餐 05 *|| 最愛的東西:
【LOVE】 附餐 06 *|| 最愛的事情:和朋友聊天
【LOVE】 附餐 07 *|| 最愛的偶像:我媽吧
【LOVE】 附餐 08 *|| 最愛的節目:DISCOVERY很多都不錯
【LOVE】 附餐 09 *|| 最愛的音樂:RENT
【LOVE】 附餐 10 *|| 最愛的寶貝:錢(誤)

------[ 麻 吉 套 餐 ★ ]------
以下幾種附餐,會讓聯想到哪個人咧?寫下來唄!

耍憨套餐:張石頁
*|| 和你的關係是:羽球系隊副隊長與隊員
*|| 他是怎麼樣的人:對每個女生都很好,渾身上下都是婊點的人
*|| 想對他說:你不要再試圖在比賽的時候打女雙了!

又機又醜套餐:林怡君(天底下這麼多林怡君,打本名無妨吧?)
*|| 和你的關係是:高中導師與學生
*|| 他是怎麼樣的人:就他這副德性,也配當人嗎?
*|| 想對他說:你真是我看過最像垃圾的人……喔不、你真是我看過最像人的垃圾。

 親友套餐:阿雞
*|| 和你的關係是:父女(喂)
*|| 他是怎麼樣的人:好人
*|| 想對他說:下次住我房間可不可以不要睡桌上?這樣我很愧疚耶

麻吉套餐:阿秀
*|| 和你的關係是:是我男朋友XD(放屁)
*|| 他是怎麼樣的人:老人
*|| 想對他說:你可以載我去BOT牽腳踏車嗎XD


【 點 餐 T i m e ★】
因為阿雞的一句話,我決定全部點沒有情人的人XD
但這問卷實在太沒爆點所以不用寫沒關係。

01.阿秀
02.小危
03.小五
04.阿年
05.
06.岱君
07.妹子
08.
09.莫君
10.阿皮
11.阿烈
12.老鼠
13.蓮沼
14.阿迢
15.鴨子

接下來是回答問題 問題中的數字跟上面的人對應喔!

01。 (三)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小五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不行啊!這是亂倫耶!
我又不像倍倍男女通吃老少不拘,橫批:不挑!

02。(一)。(六)誰最香?
→阿秀和岱君誰最香?


當然是岱君啊!阿秀根本是個臭男人XD

03。你覺得(四)人怎麼樣?
→你覺得阿年人怎麼樣?


雖然嘴很賤但其實很貼心。(這句話的重點在嘴賤)

04。 你覺得(二)是怎樣的人?
→你覺得小危是個怎樣的人?

雖然嘴很賤但其實很溫柔。(這句話的重點還是在嘴賤)

05。 (七)是怎樣的人?
妹子是個怎麼樣的人?

天真無邪但其實很敏感的孩子。

06。 (十)跟(五)有沒有可能在一起?
阿皮跟龍有沒有可能在一起?

不可能,因為龍有喜歡的人了,而且阿皮根本看不到3D的世界!

07。 請說出(八)的優點跟缺點各一項。
→請說出沈的優點跟缺點各一項。


優:溫柔包容;缺:沒脾氣的爛好人。

08。 請說出(九)的優點跟缺點各一項。
→請說出莫君的優點跟缺點各一項。


優:文筆很好;缺:文筆太好了!

09。 請說出(十)的優點跟缺點各一項。
→請說出阿皮的優點跟缺點各一項。

→優:很會畫圖;缺:太會畫圖了!

10。 (十一)的口頭禪是什麼?
→阿烈的口頭禪是什麼?


我快一年沒看到他了,這問題真難回答。

11。 你覺得(十二)最噁心的是什麼?
→你覺得老鼠最噁心的是什麼?

你的髮型是尼羅河女兒!

12。 有一天你跟(十三)和(十四)一起出去,發現他們牽手會怎麼樣?
→有一天你跟蓮沼和阿迢一起出去,發現他們牽手會怎樣?


不意外。

13。 (一)跟(十五)跟你同時告白,你會選誰?
→阿秀跟鴨子跟你同時告白,你會選誰?


兩個都不要。

14。 (二)最讓你喜歡的地方是什麼?
→小危最讓你喜歡的地方是什麼?

那張臉。(誤)

15。 (三)的興趣是什麼?
→小五的興趣是什麼?


跳舞。

16。 (四)突然說他恨你,你會怎麼辦?
→阿年突然說他恨你,你會怎麼辦?

雖然這話他常常說,不果要是哪天認真了我大概得去切腹吧。

17。 有一天你不小心跟(五)KISS到了,怎麼辦?
→有一天你不小心跟龍KISS到了,怎麼辦?

請不要叫我想像這種可怕的事。

18。 某天早上一醒來發現(六)睡在你身邊並親熱的抱著你,你會?
→某天早上一醒來發現岱君睡在你身邊並親熱的抱著你,你會?

聽起來很像是他會做的事。

19。 不小心撞見(七)跟(八)一起進入廁所,並發出奇怪的叫聲,你會?
→不小心撞建妹子跟沈一起進入廁所,並發出奇怪的叫聲,你會?

妹子本來就很愛鬼叫XD

20。 某天回家發現老媽跟(九)一起看三級片,你會?
→某天回家發現老媽跟莫君一起看三級片,你會?

告訴我那不是真的!

21。有一天(十)把你叫去隱密的地方還對你毛手毛腳,你會?
→有一天阿皮把你叫去隱密的地方還對你毛手毛腳,你會?

反過來還比較可能。

22。 看到(十一)跟(十二)舌吻,你會如何?
→看到阿烈跟老鼠舌吻,你會如何?

你們不要學方姐命!(誤)

23。 看到(十三)挖鼻屎後擦在別人身上,你會怎樣?
→看到蓮沼挖鼻屎後擦在別人身上,你會怎樣?


打爆他的頭!

24。 不小心摸到(十四)的重點部位,怎麼辦?
→不小心摸到阿迢的重點部位,怎麼辦?

都是女的就算了吧。

25。 知道(十五)有香港腳後,你會?
→知道鴨子有香港腳後,你會?

有什麼關係,很多人都有。

26。 有一天(一)把你壓在牆上,你做何感想?
→有一天阿秀把你壓在牆上,你做何感想?

喔。(完全沒想到要抵抗XD)

27。 看到(二)津津有味的吃著蠶寶寶,你會?
→看到小危津津有味的吃著蠶寶寶,你會?

你不是說你吃素!

28。 (三)跟(四)誰講話比較噁心?
→小五跟阿年誰講話比較噁心?


要比噁心,菜腹黏是不會輸的!

29。 (五)和(七)互挖對方鼻孔,你會?
→龍和妹子互挖對方鼻孔,你會?

跨年的大冒險玩到現在是不是有點久XD

30。 (六)突然宣佈他想跟你 MAKE LOVE 作愛,你會?
→岱君突然宣佈他想跟你 MAKE LOVE 作愛,你會?


我已經習慣他的驚人之語了,直接無視掉就好。

2 則留言:

  1. 看了三年還四年的問卷,發覺此刻完全失去寫它的動力。
    只是報告一聲我看完了。

    回覆刪除
  2. 看妳填問卷是一種享受

    很北爛XDD



    只是報告一聲我笑完了。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