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2日 星期六

我想我的快樂是因為你

這是一種驕傲的美麗。








鬼盜船漂流到荒島,我們魯賓遜的三天兩夜。

兩次的營包我都覺得好棒,這段日子裡我真的有種和大家同舟共濟的感覺,是一群人在同一條船上、同一座島上,所有的一切只有彼此能了解。

好像是我們之間形成了一種默契那樣。

回程的路上我一邊寫著給小五的背殺卡一邊流眼淚,好像失去了什麼一樣地惆悵,慶功宴的最後有點驚訝,今晚不用再順細流了,但我卻懷念那幾天總是靠在什麼地方睡著的日子。

 DSCN3393.JPG

總召哈利:

雖然從去年宿營就已經認識你了,還是你的小主人,卻直到最近籌備迎新才開始和你比較熟。真的很幸運是由你擔任總召,這次的宿營才能這麼成功。雖然你總是不苟言笑,一言一行卻總是為大家帶來歡樂與安心的氣氛,幾乎可以相信一切事情只要有你在,就能化險為夷一帆風順。晚會劇你的表現真的好棒,不管是機車建中生還是那聲不情不願的「碼麻」都讓我大笑了。假案的利愷也是,我真的覺得你有演出他平靜外表之下的瘋狂與執著。喔還有抱歉我南迎時間都改來改去又沒有把氣氛帶嗨,宿營還愚蠢地帶了一支壞掉的手電筒去ˊˋ

DSCN3487.JPG

行政副召倍倍:

你真不愧是法律系唱歌最難聽的人與最男人的禽獸!宿營要處理這麼多事真的辛苦你了,還有不斷地被大家婊也是。我覺得你真的很厲害,不管我們怎麼貶低你的人格你都不生氣,還是笑笑地讓我們虧,濉然你其實是對每個人都很好很紳士的。男舞很騷很媚,笨舞更是,經過這次宿營,你在我心中的形象從法學王子變成法學公主了!真的很謝謝你和哈利不遠千里跨過大半個臺灣來南迎。你假案的表現真的深植人心,演活了那個茫茫人海中孤獨痛苦的魯賓遜。

DSCN3509.JPG

活動副召明道:

HELLO~我現在講話的模式都跟你有點像了,動不動就用「莫名其妙」「廢物」「賤貨」「你根本狗」之類的話,感覺你為法學的B97與B98創造了一種共通的語言,或許二十年後我們在職場上遇到都還是會忍不住來上一句「HELLO~」吧XD雖然法律營的時候當面嗆過你很多次,不過還是很感謝你沒怎麼掛在心上,更感謝你不斷製造的笑料救了一開始完全沒梗的史鐸劇,你真的是舞臺效果方面的天才XD作為第三小隊的假大一,我算你半個隊輔吧!真的很可惜你一開始就被睿謙揭穿了,人在走衰運的時候真的是可以衰小得莫名其妙,不過波蹄濕好棒XD

DSCN3507.JPG

生輔長軒雍:

你堪稱本次宿營最強大的一個人!生輔活動美宣三組兼跨就算了,又都超罩的!晚會沒有一個劇沒有你,也沒有哪一次你的表演不讓大家發笑;美宣你包辦了所有的名牌與隊旗,精美到小隊員戴著它們上山下海到最後一天還捨不得拆下來;生輔你從來沒漏掉我們一頓飯一次宵夜,本次宿營真的不能沒有你。史鐸劇和你一起排戲是非常歡樂的時光,哥蚊布的外國腔與哥之窩的「哀家」都讓我笑到快忘詞。生輔的工作無論何時找你,你從來不會讓我們失望,有求必應,真的辛苦了。 

DSCN3489.JPG

美宣長大豆:

強大的美宣!因為你我看見了很多想都沒想過的道具,包括用捕蟲網當隊旗、用水管做甲板……很抱歉我每次排戲一緊張就亂丟你辛辛苦苦做的道具,還有我真的很愛你為第三小隊畫的小草,就算大家說它像三星蔥、像大根、像韭菜,我還是覺得它是可愛的小草。你晚會民歌的吉他真的彈得非常好聽,史鐸劇的魔笛也是。感覺你是個堅強又能幹的人,美宣因為有你,儘管要求很多根本莫名其妙,進度仍然總是超前、收工也總是提早,每次看到那一箱箱的鍋貼、拉利怕、船、椰子樹……就覺得好感動,雖然你總是說自己很廢,可是沒有你我們還真不知道怎麼辦呢。 

DSCN3521.JPG  

公關長史鐸:

史鐸你好可愛真的!史鐸劇真的很慶幸有你這個負責人,雖然我們的進度一直都是超落後,你都還是不慍不火地包容我們的遲到、喇詞與蠢動作,每次看到你笑笑地來排戲就覺得精神一振,多虧有你,不管進度多落後,史鐸劇的大家仍然能有溫馨的氣氛。不過我還是希望你能偶爾強硬點,有一點脾氣才不會一直被大家欺負、一直被大家婊XD雖然我一直笑你想要用暖暖包幫包子加熱的想法,但那個餐盒真的很好吃!你不知道我們230房還差點為了一個黑森林蛋糕打架!(這間房都是女舞人,聽起來真是挺糟糕的XD)

DSCN3450.JPG

總務長筱薇:

你簡直太適合管錢了,辦一次宿營的盈餘還夠我們吃兩次慶功宴!演戲你是天才,玉木宏很帥、艾勒很病態,這樣截然不同的角色你卻都能演得入木三分。男舞也是,從一開始全無基礎、慢拍慢到連我都看得出來,都最後上臺時的表現,進步好大。還有少女時代,如果說倍倍根本不折不扣的騷貨,你就是媚骨天生,明年法夜請上臺跳女舞吧XD這次宿營多虧有你聽我的碎碎唸,明明你自己行程表很滿事情很多,有時候心情其實也不好,還是常常抽空照顧我的情緒低落與煩躁,有時也毫不留情地為我指出盲點,還有在密集訓練的空檔和我分享小說漫畫。能認識你這個超級好朋友,真的是我的榮幸與福氣。

DSCN3531.JPG

晚會負責人阿金:

哈你笨舞的那個笑容也做作的太可愛了一點XD我第一次遇到你這種連不爽的時候講話都還那麼有梗的人,練舞和排戲的時候只要有你在旁邊,氣氛就會歡樂得莫名其妙耶!LOCKING編得很棒,笨舞很可愛(你可能是那群人裡唯一不騷的一個──啊咧這算稱讚嗎?)每次開會多虧你不斷地婊總召副召負責人,為大家紓解緊張的情緒,那句「你看假案打鬥也是你們兩個、順細流也是你們兩個,大家都睡著,啊就你們的問題嘛!」實在是太好笑XD另外我們家學妹宿營時承蒙照顧了,為了報答你,我會誘導星汝多說幾句「學長真是大大的好人」的! 

DSCN3513.JPG

女舞負責人兔姐:

真的一點也不胖的奪命妖姬,真可惜這屆B98沒有帥學弟給你吃XD慶功宴你一直在譴責自己帶女舞和笨舞的時候很兇,但其實我們都知道你是求好心切啦!從德國回來馬上就要忙著開始敎舞,你真的很拼很努力,看到你這麼認真就會覺得說好那我自己也應該要更加油,你是女舞人的動力耶!野人的難題謝謝你給第三小隊這麼多分,還有一大堆奇奇怪怪的HELLO貼紙、三召貼紙,不知道為什麼小隊員好像很喜歡它們!

DSCN3486.JPG

天使主人負責人阿璞:



啊對不起我沒有把你拍得很好看!阿璞真的是很溫柔的人呢,和你相處有種很安心很自在很溫暖的感覺,不管是一起練女舞、土著舞,還是一起當猴子大王,都是很開心的經驗喔,吱!阿璞真的是充滿了運動風的女孩,雖然神經大條可是也有意外的笑點,是太正了的完美情人喔!吱!那天練土風舞到後來你生氣有點可怕,可是好在我們最後還是有驚無險地完成了吱。還有園遊會的猴子大王丟水果,感謝你不顧阿雞一直取笑我們的「水果」們,不但繼續玩下去,還配合我吱吱叫嘰嘰叫的笨蛋遊戲,女神真的好溫柔!吱!(偷偷加一句:大神真是幸福!)

DSCN3419.JPG

早操姊姊秉慧:


忍不住要抱怨一下結果230寢的大家努力晚睡早起了這麼久還是沒看到你的素顏!每天其他人累到睡著你才卸粧、等大家起來的時候又已經化好了……讓大家這麼好奇犯規啦XD而且搶旗這麼激烈的活動你可以和兔姐在一邊補粧、連紙條劇都可以隨便抽到「我要補粧!」的紙條,沒有看過對化粧這麼堅持的人啦!(用力指)女舞要敎一群初學者(尤其是我這個肢障的)真是辛苦你了,還有跳早操跳到拉肚子也是,假大一要騙過那群連明道都瞞不過的機靈鬼更是XD然後我們家的學妹宿營承蒙照顧了。

DSCN3401.JPG
早操哥哥小文: 

經過一次宿營覺得你好可愛喔XD每天都活力十足地跑來跑去跑來跑去!天啊我真的覺得你很可愛耶,雖然講話的聲音啞啞的,可是真的莫名地可愛耶!而且你竟然比謝阿金還MAN耶這是怎麼回事?史鐸劇因為有了你這隻老鼠而變得歡樂十足,小文劇更是從頭到尾歡樂滿點,更別提那支風靡全場的gays' hiphop,晚會能這麼成功很大部分要歸功你喔!然後你一直被婊「到處勾引學妹」很好笑,這樣其他男同學的立場何在!?

DSCN3523.JPG

假案負責人家群:


家群你簡直是假案之神!從法律營開始就很喜歡你經手的假案故事,這次的更是如此,每一個角色每一段情節我都很喜歡,結局還看到哭!結果沒有演到假案變成本次宿營我最大的遺憾了ˊˋ感謝你和嘉文每次都容忍我亂入假案組的聚會XD先鋒營場堪的時候多虧你和嘉文的縝密計畫和鎮定,原本很恐怖的路線才變得比較不那麼嚇人。還有男舞很帥,不過笨舞真的太老實了,少女時代都不少女啦!

DSCN3525.JPG

假案負責人嘉文(與亂入的南友會眾):

一次宿營讓全法學組都有了明道的語氣、嘉文的腔調,那種莫名其妙的捲舌音從假案組開始,沿著230寢向外蔓延,速度快過H1N1,迅速地感染了幾乎所有B97與B98,然而始作俑者仍然貫徹始終地捲著舌頭主張:「我沒有捲舌啊!」在此感謝你為我們創造了一種共通的語言!另外也感謝你在名字很蠢(打獵口渴要喝水!)的水關給第三小隊大大的庇祐,不只讓我們不斷抽到思樂冰杯、漱口杯、塑膠杯、肥皂盒蓋等充滿了優勢的道具,還讓對手第一小隊不斷抽到衛生紙、小紙片、夾子等等匪夷所思的可笑道具,感謝阿布拉巴巴的庇祐XD

DSCN3386.JPG

土風舞負責人小昭:


小昭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照慣例的開場白)不曉得從什麼時候和你變熟的,可是真的覺得認識你很棒喔!你唱歌很好聽、女舞跳得很好看、土風舞也很可愛,而且竟然可以敎會哈利跳舞,這真是太強大了不是嗎!抱歉我土著舞幾乎沒有一次對到拍、土耳其之吻還差點把DV撞翻下來、示範舞也不斷有小地方出包,感謝你一路走來的包容。土風舞結束你哭了,不要難過嘛!其實我們的氣氛是很歡樂的,一點小錯,過去就讓它過去吧!最後要感謝你睡我旁邊容忍我亂七八糟的睡相,還有最後一天晚上根本忘了洗澡就去睡覺> <

DSCN3514.JPG

大地遊戲負責人說說熊:你儼然變成本次宿營的吉祥物了嘛XD永遠只是「說說而已」,啊咧這樣你的誠信何在啊!?從法律營的大地遊戲就是你在帶了,雖然沒有一次在時間內玩完,但是每次都覺得非常有趣,恨不得自己當小隊員下去玩!主持功力超強的,雖然是在喇迪賽但我真的從頭笑到尾,學弟妹聽到那些糟糕的點都裝矜持不敢笑好可惜!土風舞跟你搭檔有點對不起你,我一緊張就會臭臉,脾氣也會變差,結果好像每次練習時間都在兇你,超級抱歉的ˊˋ

DSCN3505.JPG

園遊會負責人司馬昭:

「你這個廢物!」好像變成大家看到你必說的一句話了,你在RPG裡的角色真的不是普通低能,演得很傳神!(拇指)園遊會是個很可愛很休閒的活動,忙碌的宿營有它讓大家一邊玩一邊休息還能一邊賺錢真是太好了!雖然我和阿璞對於收集「水果」那種慢條斯里時到時擔當的態度有把你嚇到,不過好在最後有驚無險,猴子大王還是有丟成水果。然後我認真地覺得你之前那個像香菇的髮型很有特色,而且它繼承了耶穌學長的海葵頭傳統耶!剪掉好可惜喔。

DSCN3403.JPG


寶貝女兒阿雞:

我啊好像自從認識你之後就進入傻爸爸模式了,而且還是像小丸子裡面的小玉爸爸那種的,好糟糕XD(因為拍了太多照片結果導致我不曉得該挑哪一張!)宿營密集籌備的這段時間,在晨起練舞、偷懶摸魚分享漫畫與回家後的MSN期間,深深感受到你對跳舞的喜愛、還有面對工作、面對情感的認真,還有簡直無可救藥的倔強。有的時候會覺得你歡樂莫名的外表下其實隱藏了層層的思慮,甚至有的時候那些事會讓你有點擔心有點沉重。作為爸爸(我最近好常講這句話!)我還是希望你可以像常常表現出來的那樣,快樂一點、無憂無慮一點、肆無忌憚一點,畢竟小孩還是要有小孩的樣子嘛!其它很多都寫在背殺卡裡了,日記的部份就這樣吧。





DSCN3511.JPG
野田妹WIWI:

你真的是不管演野田妹、老太婆、王瑋瑋還是小崴都會出現這個表情呢!可是我覺得同一個表情能隨著人物的特色和心境不同而感覺完全不一樣也很厲害!野田妹很憨很可愛、老太婆很歐巴桑(廢話)、小崴和瑋瑋則是讓人不寒而慄的感覺,你根本戲精!民歌晚會的吉他很好聽,感覺每天看著你背著吉他跑來跑去,那樣子的辛苦有了代價呢!那天排戲你暴走有點嚇到我,不過能讓你發牢騷是我的榮幸喔:)

DSCN3330.JPG

憂鬱小生陳蘇珊:

哈哈你真的是很MAN耶!而且人很好很有梗,我喜歡你的暱稱進化論!一起去買小昭要求的短褲是很棒的經驗,雖然最後沒用到,但以後還是可以穿的啦!你腿又不粗!

DSCN3383.JPG

美女檢察官小A:
花痴檢察官好威、HIPHOP好正、昀娜好癡情、一直跟我搶蛋糕好壞!

 


DSCN3506.JPG

情歌天后胖打:

從上次去好樂迪就覺得,聽你唱歌會有種由衷覺得幸福的感覺,一直到這次的民歌晚會「KISS ME」也還是有種雋永的溫柔在。還有很謝謝你幫兩隻猴子大王算水果的分數喔!

DSCN3316.JPG

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人的學伴岱君:
說好的宵夜呢!?


謹以此文向上述的每一個人致敬。

而我沒有提到的人們,美宣組生輔組的大家,更要向你們致敬。

因為你們,這次的宿營是無可取代的。

不管漂流到哪裡,魯賓遜不孤單。




1.







我要大哭!!!!!!


板主回覆:
小妹妹、哭不出來,就別裝了吧~
(喂)



這一切都是黃小文的陰謀!

↑中國民間故事:胡說八道!







LARA


2009-09-15 22:12:03 留言 |






2.







天啊,你打的好詳細喔

哭哭

可是我想要放好看一點的照片耶XDD


板主回覆:
啊可是你的照片我只有拍到兩張耶!

另一張是超衰小的服務生XD







史鐸


2009-09-15 23:35:44 留言 |






3.







謝謝你這麼喜歡假案的劇本:)

也感謝你的亂入XD

但我想它會吸引人

很大的原因是因為大家有把我想要的感覺演出來啦

這真的太重要了





不過

我真的不適合跳少女時代啊...


板主回覆:
真的耶,感覺每個角色都在演自己!

好像每一個人物都活了一樣。



放心啦、你的少女很可愛XD







某負責人


2009-09-15 23:35:55 留言 |






4.







我好擔心我的照片會很醜耶

可以放那張沒有雙手很像靈異照片那張嗎XDD


板主回覆:
放心吧放心吧!你的照片我每一張拍
起來都很可愛好不好!

還是你希望我放你和謝阿金頭並頭睡午覺那張?(住手!)







小五


2009-09-16 00:02:21 留言 |






5.







謝謝你一直都很支持我

臨時找你跳土風舞也沒有怨言

你們真的很棒: )



那張照片我們到底在幹什麼阿....

其實主角是培伸吧XD



板主回覆:
因為有好的負責人,才能帶出好團隊
和好表現!

小昭真的好棒好堅強!



那張照片好像是你們在去找小葳的路上XD

倍倍看到照片會哭吧XD







小昭


2009-09-16 21:24:18 留言 |






6.







哈哈~~我有man嗎?我以為我轉型了耶

我要瘦身啦!!!!!成功之後再穿短褲~~

呵~~謝謝你那天陪我去買呀

喜歡跟你聊天捏~


板主回覆:
從憂鬱小生變成奪命書生嘛XD

唉唷你已經很瘦了不要這樣!







  奪命書生


2009-09-23 14:59:41 留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