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4日 星期六

人生不是灰色的

微笑總是太奢侈。──《瑣碎》‧莊莫


阿莫對不起我又消費你了。


因為看到了女兒的小狗奔奔日記而想動筆寫點東西。

環島時在臺東的民宿認識了一隻狗,他叫許小虎。
雖然叫做小虎可是很膽小很膽小。
也很笨。

民宿主人:「小虎去撿!」(假裝丟東西出去)
小虎:「!」(飛奔而出)
跑到很遠很遠的地方之後。
小虎:「?」(偏頭回來疑惑地看著你)

很可愛吧很可愛吧XD
啊可是小虎在爬山的時候很有用,他會帶路。
(我的意思是,如果你不介意他會一邊走一邊玩,然後玩得太嗨就跑不見要很久之後才回來的話,他很有用。真的。)

然後在花蓮認識了一隻貓。
民宿主人的鄰居養的。他叫喵咪。

其實我很想跟他玩,但是他都不理我,好哀傷ˊˋ

這是一隻一直一直睡覺的貓。
每次看到他他都在睡覺。我真的覺得貓是一種比狗懶惰很多的生物。

可能因為貓比較不需要人家愛吧。

啊對、我有拍到了很可愛的貓掌,但是拍的時候一直很害怕他會一爪過來把我的鏡頭刮花。


如果說少年A的教授A的教授其實就是少年A的話,我想那應該不是會很好笑。
而是不管過了多久,少年A想起來都還是會有種笨笨的幸福感的事吧。
然後應該也會因此而微笑才對。

(這麼說來這果然還是一件好笑的事XD)

我覺得少年A不像狗也不像貓。
是狐狸。小王子裡的那隻。
其實狐狸是既倔強又寂寞的。

希望教授A不是小王子。(合掌)

然後幫少年B說。
少年A最近一直不小心破少年B的梗導致少年B有點哭笑不得。


花蓮山上的小溪裡的一隻蝦子。
因為走了很久很久的山路,所以跑到溪裡洗腳。
(一邊想著這樣山下的人就在喝我們的洗腳水了!)

一邊洗一邊很希望魚游過來這樣就可以跟魚玩。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來的都只有蝦子。

喔狐皮下次你來臺北我們再去士林夜市釣蝦子吧,像畢業旅行時那樣。
然後希望團長可以順利射下她的大草莓。
然後希望賣果汁的攤子不要再倒下來了我會對不起老闆的ˊˋ
還有阿秀你的手要快點好啊。

花蓮的民宿主人養的老鼠。
他好像叫做多多,會伸手抓餅乾吃。

我覺得老鼠很可愛,因為他不像大部分的動物,只有小時候是圓圓的。
老鼠不管長到多大他都是圓圓的。

(啊可是我不喜歡人長得圓圓的,還有毛毛蟲也是。)

民宿主人請我們吃很有名很有名的公正街包子。
很便宜也很好吃。

結果導致我現在都不想吃汀州路的上海蒸包了。
(娘說:反正那家也不好吃!)

在民宿看到的節目,好像叫做小魚斑斑的什麼什麼什麼(後面忘了)。
是一隻魚認識世界的故事,他的放大鏡是一隻章魚。(還是水母?)

我好喜歡這隻魚喔,雖然他有時候會問很白目的問題。

然後魚好像是一種很方便的寵物,大一女就有人在養。
但是妹妹說他不喜歡魚。
因為魚不能抱,而且也不是毛茸茸的。
重點是,魚沒有表情,他們無機質的眼神有時會看得人很毛。

可是我覺得,看魚會讓人思考很多事。

三叔叔養的灰鸚鵡。
他叫美金。
(我覺得這個名字很俗氣,但是三叔叔喜歡所以只好這樣叫了。)

灰鸚鵡是一種很聰明的鳥。
我也好想養喔。
雖然很怕會沒時間陪他玩,那樣子鸚鵡是會自己拔毛抗議的。(真的)

唉唷我也很喜歡鳥,他們小時候雖然有點醜,可是長大之後就圓圓胖胖的了,很可愛。

說來說去我還是不懂,為什麼像三叔叔這麼有學問的人,會想幫自己的寵物取「美金」這種名字。
然後小叔叔有在老家的屋頂上養過羊喔。




1.









可能是因為蝦子喜歡吃腳皮吧


板主回覆:
香港腳耶。






v60i


2009-10-23 01:50:43 留言 |







2.








我家狗狗也總是不跟我玩...

這才哀傷XD



還有

你的網誌是我回憶的黑洞...

某些東西連我自己都忘得一乾二淨了啊(哭)



板主回覆:
那我想你不願回憶的黑歷史我還有很
多!









2009-10-24 22:06:31 留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