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4日 星期六

喜愛的男性十問(女性向)

來源按此。

基本上是糟糕物的感覺XD

01通常容易喜歡上何種類型的男性(含2D世界)
3D:
以下三個人的總和吧:
《京華煙雲》孔立夫
《綠屋的安妮》吉伯特
《千江有水千江月》大信
是不是有點太奢侈了?(笑)
2D:
美少年。(掩面)
阿粽阿雞阿秀這不是邪魔好不好!

02請列舉三位

2D:
《HUNTER X HUNTER》クラピか
《光の碁》塔矢 亮
《猶記多情》祈情
3D的話就是某教授~(是個梗!)

03眼鏡控和制服控,比較偏向何者

眼鏡!
對啦我就是比較喜歡書生你管我!(吼叫)

04西裝和和服

只要人正,穿什麼都沒關係!
(雖然有人說穿上西裝就連猴子都會帥起來XD)

05野球少年和足球小子

我比較喜歡羽球。(答非所問)

06攻君的話,偏向子安系還是掘內系

我沒有聽過掘內耶,所以選子安。
(雖然我更想聽子安受(喂))

07受君的話,偏向綠川系還是櫻井系

櫻井!
我雖然喜歡美少年但我討厭弱氣的美少年!
(還是像藤縞寶一樣強悍比較好ˊˇˋ)

08攻君的話,喜歡年上還是年下

都可以。
我不是很在意攻受問題。

09受君的話,喜歡主動還是被動

主動。
不過如果像SA一樣為了攻受問題打架到天亮也是很可愛的XD

10一句話感言

我好像脫離那個世界很久了耶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