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4日 星期六

音樂問卷

來源按此。
現在正在聽:

【小情歌】‧蘇打綠

最想看哪個已解散樂團/音樂人的演出:

我想聽國王合唱團,雖然他們還沒解散:)

十歲前喜歡什麼音樂:

臺灣童謠!(正色)
還有很老很老的臺語演歌。

曾經有過__的時期而且整天聽__:

心情不好會聽梁靜茹還有五月天一些比較柔的歌。
歡樂的時候不太會聽歌。
懷舊的時候會聽二姐。
很熱血的時候會開著MP3亂轉。

總是讓你想跳舞的音樂:

每一首我練過舞的音樂,後來再聽到都會想跳喔!

總是讓你想跳上跳下的音樂:

【終結孤單】‧五月天

某方面足以形容你的歌詞:

【鞋貓夫人Madame!!!】‧Tizzy Bac鐵之貝克
能夠給的我都給了 你要挺起胸膛坦蕩蕩的活
能夠說的我都說了 只是緊要關頭不一定行得通

這個世界轉眼就要崩毀 為了你我都開心 so be my baby
何必擔心明天的天氣 也許人生不必要so complicated
寂寞 又算什麼 並不是每個夢想都能有著落
再說 我還能夠 邀請你與我一起活在夢裡頭

我的強壯勇敢都只為你 你是我眼前的唯一so be my baby
何必擔心未來會有風雨 也許人生不必要so complicated
失落 又算什麼 並不是每個夢想都會有感動
再說 我還能夠 邀請你與我一起活在夢裡頭

你可以笑我 做夢天生好手 偏偏 我理直氣壯四處大步走
你是忌妒我單純你沒有 比起你我卻輕輕鬆鬆更舒暢又更自由

能夠給的我都給了 你要挺起胸膛堅強的活
能夠說的我都說了 不過不巧遇上another rainy day
擦乾眼淚不要哭了 你要像我一樣驕傲才對
我是英雄你就跟著我 我會帶你看遍世界的美

能夠給的我都給了 你要挺起胸膛坦蕩蕩的活
能夠說的我都說了 但若運氣不好失敗我不賠
擦乾眼淚不要哭了 你要像我一樣驕傲才對 這才對
我是英雄 你就跟著我 我會帶你看遍世界的美

Yeah dude, you gonna be in my group, but that's why I wanted you, see all the thing I will do for you
Yeah it's true 眼睛要看著遠方 意志鋼鐵般堅強 跌倒也不要害怕
我最強 我最強 世界上只我最強 我可以為你抵擋黑暗的力量
好快活 好快活 跟著我你會快活 因為我是獨一無二的我 Yeah~

不想聽音樂時會做些什麼:

看書。

會讓你想起特殊回憶的一首歌:

【最想念的季節】‧品冠
概括了初中加上高中的六年。

關於你與某樣樂器的小故事:

大一時因為加入古箏社而把娘的古箏從儲藏室裡挖出來用。
開箱的時候發現她拿來墊古箏的舊報紙刊登著蔣經國過世的消息,真是很有歷史意義。

大多數的人都不知道:

其實我很想買梁祝的原聲帶。

距離你上一次在人群前唱歌:

去年法卡吧。
蠻恐怖的回憶,就各種意義上而言。

一聽到這首歌你就會想哭:

隔一段時間就會換。
不過不管什麼時候聽都會哭的是這一首,前面的歌可以不用點,這首請大家務必要聽:
【爸爸媽媽】‧張棟樑
(誰有這首歌的MP3檔?請給我拜託。)

一聽到這首歌你就會開心:

鄭進一很多亂七八糟的歌都是啊XD

你有多少MP3音樂?

兩百多首吧XD

1 則留言:

  1. http://mymedia.yam.com/m/2904072
    你不會抓下來的話再叫我。(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