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 星期日

依然還是那麼樣地青春。



一、依然還是

依然還是兵荒馬亂地場佈
依然還是不知道木碳有沒有耍冷肉是否裝熟
依然還是滅組危機
依然還是烤得多吃得少
依然還是烤焦的爆米花、發不起來的棉花糖與沒有味道的年糕
依然還是照亮別人的宛芝與宇彣
依然還是活力過動的鯽魚
依然還是暴龍的暴龍
依然還是國父的孫功祥
依然還是吐司夾肉片的大姐
依然還是英姿颯爽的亂入阿秀
依然還是有點憂鬱的亮
依然還是大逆不道以下犯上的小孟
依然還是玩不膩的終極密碼
依然還是有情有義的金劇人
依然還是喔!翻滾吧,南孩!
依然還是夏天最後的煙火稍縱即逝
依然還是一哄而散跑給警察追
依然還是自稱建北會栽贓中友人
依然還是夜烤,還是南友會

想要煙火照片的請由此下載

二、那麼樣地

忙碌。很忙很忙。
所以是不是也應該要很認真很認真。
讀書會時間地點:
每週三下午15:30~17:20,怡客咖啡
每週六下午15:00~18:00,怡客咖啡

讀書會的工作分配與進度表:
 科目   負責  趕上上課進度最後期限
蔡綠行政  YL    十月十七(六)
鳴槍行政  鐵木真   十月廿一(三)
五木債各  YL    DONE
朱柏債二  阿雞    十月廿一(三)
肉圓債二  鐵木真   十月廿一(三)
通說刑二  筱薇    十月十七(六)
車神刑二  筱薇    DONE
林北國公  阿雞    十月廿一(三)
皇玉刑二  岱君    再討論
法律時事  龍(暫定) 每週

(顏色是照大家MSN的字體XD)
要加油了!(握拳)

三、青春

早上陪著因為雨傘不見很失落的妹子買傘,過程中深深覺得我像倍(ㄇㄟˋ)倍(ㄎㄨㄥˋ)。
因為單純的主張「帶著可愛的傘出門是我任性的人生宗旨!」,妹子在一把299的長得很路人甲的傘與一把600有歡樂無比小點點的傘中間猶豫再三,臉都皺成包子了,老闆都看到忍不住笑了:「我看得出來你很掙扎!」最後還很好心地多給了妹子廿元的折扣。
一點半到小日本拉麵吃午餐(但對早上七點半才睡的妹子而言是早餐),等麵來的過程我一邊召喚阿秀,妹子一邊說她的午餐是兩點在日本料理吃到飽吃迎新宿營慶功宴,晚上要和朋友去師大夜市吃飯。
阿秀咋舌:「你今天根本都在吃嘛!」
又因為妹子一句「我們系的人遲到是家常便飯,約兩點起碼要兩點半才會有人來。」所以我和阿秀一個倍(ㄇㄟˋ)倍(ㄎㄨㄥˋ)一個紳(ㄅㄧㄢˋ)士(ㄊㄞˋ)就陪著她開始繞公館,妹子一邊炫耀昨天在師大夜市買的很可愛的項鍊,一邊說著喜歡的人欣賞的人,有點苦惱自己喜歡的人好像怪怪的耶?態度自然到像鄰家剛上幼稚園的小妹妹天真無邪告訴你:「我要和隔壁蘋果班的大雄結婚!」
而我和阿秀彷若雷擊。
「你們怎麼這麼驚訝?」妹子偏著頭,不解。
你根本連你有喜歡的人都沒說過啦!」而且那個自然而然的態度是怎麼回事!
這種震驚的感覺該怎麼形容呢?舉個例子:就像是有一天詹姆很苦惱地告訴天狼星說:「怎麼辦?賽佛勒斯最近都不理我,我覺得他好像想和我分手耶……唉唷你在驚訝什麼?」
天狼星:「你根本連你們交往了都沒說過啦!」(掀桌)
就像是這種感覺。
不過回頭想想,或許戀愛真的就是這麼自然的事吧。(請不要用我上面舉的例子來反駁我!)我想我有點明白了你所說的「只有我還是像個小男孩」,有那樣自然的天真無邪與坦率。
不管過了多久,依舊還是那麼樣地青春。而我們是否已經開始蒼老了呢。

四、。

我難得在同一篇日記裡用這麼多顏色和特殊效果ˊˇˋ

我想我也漸漸開始明白了為何你會喜歡她。
好消息是,我想事情應該不至於發展到你我得競爭同一個人:)
MSN害人不淺!XD





1.









我喜歡你舉的例子XDDDDDD


板主回覆:
哈哈可是我想石哈派的朋友會想打
我!







v60i


2009-10-11 14:20:19 留言 |







2.








推msn害人不淺!


板主回覆:
哎唷你講出來那我反白還有什麼意義
呢!

↑自己不是也講了







筱薇


2009-10-12 08:42:55 留言 |







3.








放心吧石哈派的我早已訓練出無視一切的勇氣了(什麼


板主回覆:
你自己說的喔!

詹石詹石詹石詹石詹石詹石詹石詹石詹石詹石詹石!







Arashi.F


2009-10-16 23:59:31 留言 |







4.








我喜歡哈石(飛逃


板主回覆:
唉唷樓上是石哈石派的啦XD






v60i


2009-10-21 22:29:25 留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