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 星期三

Urlaoub

Ein. Meinen Tag

Um sechs Uhr Heute hat mine Wecker geklinglt, aber ich nicht aufgewacht. Ich bin um neun Uhr aufgestanden! Ich bin schnell ins Bad gelaufen. Dann bin ich um zehn Uhr zur Uni Fahrrad gefahren. Vor der Gesetzkurs habe ich Frühstück gekauft und gefrühstückt. Danach das sind die Gesetzkurs gewesen. Die Kursleiter sind so nett gewesen, aber die Kurs sind schwer gewesen. Ich mache mir wegen der Test. Nach die Kurs habe ich mit meine Freunde zu Mittag gegessen. Am Spätnachmittag habe ich für den Test gelernt, dann ich habe zu Abend gegessen und meine Mama angerufen. Später gehe ich ins Bett. Gute Nacht!



Zwei. 唸書是為了期中考後可以和大家去吃火鍋

雖然我現在已經忘了那家火鍋店的名字了!
沒關係反正阿雞和曉薇都認識路ˊˇˋ(很放心)

討論的時候↓
余:「欸我發現剛剛好一隻雞一隻鴨耶!」
鴨子:「你什麼意思!?剛好拿去拜就是了啦ˋˊ」
阿雞:「雞同鴨講XD」

期中考不知道為什麼都選到不用考期中的法科,所以我的考程表變成這樣:
禮拜二:德文+紅樓夢
禮拜三:日文
禮拜五:國際公法(單字英翻中)
禮拜六:民法債編各論
學姊聽完之後,評論:「你根本是外文系的吧!」

哈哈可是那到期末考就會很爆炸!

Drei. 王菲的歌好好聽雖然歌詞常常不知所云









Vier. 是不是我也要收小王子梗的使用費!

小王子馴養了狐狸。
雖然狐貍每天在下午三點的時候等待四點的到來、
雖然每次看見金黃的麥子狐狸就會想起小王子金黃的頭髮,
小王子還是想著他的玫瑰。
看見狐狸毛皮上紅棕色的光澤,他會想起玫瑰。
深紅的、咳著嗽的,她多疑的虛榮心。

玫瑰馴養了小王子。
但是狐狸讓小王子看清這件事。
小王子最終還是為玫瑰離開了狐狸。
回到她的身邊。

所以說,蛇是很溫柔的。
牠說我送你回去,但你的身體太重了。
牠沒有說,那裡除了巴歐巴已經什麼都沒有剩下,在小行星B612上。

不說,小王子才能繼續擁有千千萬萬朵玫瑰、千千萬萬座轆轤。
飛行員才能繼續擁有千千萬萬個會笑的小鈴鐺。
而狐狸才能繼續擁有千千萬萬片麥田。

Fünf. die Ende

終於一切都結束了。
雖然多少還是會捨不得,但我還是很開心可以不用再發很多很多密碼文。
也有理由可以不用再為了這種事這麼苦惱煩心。
所以應該還是一件好事吧:)

Sechs. 許願

〈許願〉‧鯨向海

我是一個苦悶的小孩
直到遇見了你
你不喝酒也不抽菸
乾乾淨淨地
沒有過去

你是我埋在故事書裡的一棵樹
我說要有妖怪
就有了妖怪
必要時樹葉掉光
在聖誕節長出襪子
你對我很好
很好

我知道你是另一個寂寞的人
哀悼這個城市
難過完了
就出現在我的夢裡那個街角
陽光最集中的地方
善良的男孩都在那裏
順利長出喉結

當我醉倒在路邊
你走過來
俯身看我
巨大的星空
我可以許一個願望嗎?

必要的時候
我們手牽手
坐在路邊
讓日夜繼續它們的疾行吧
就只有你聽到
我的心還在跳

就只有你看見我
喝養樂多的時候
還那麼像一個小孩

鯨向海那麼多詩裡我最喜歡這首。
是一種該去買養樂多的心情呢!再說7-11現在在特價。





1.









我也好喜歡王菲!!!

不知所云但在特別的時候看著看著就會哭

一直好喜歡的林夕

詩也好美

麵包也有第2個5折唷!!


板主回覆:
我沒有買到!ˊˋ






ryain


2009-10-29 02:46:52 留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