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 星期二

隨機音樂問卷

從夢中學長的板轉來的。


●規則說明
1.把你的Windows Media Player, iTunes, 千千靜聽等等設定為「隨機播放」 。
2.回答每一條問題時請按下一首。
3.記錄每首歌的名稱成為該問題的答案,不論答案有多白癡,共17首
以下是歌曲對應的題目……


●問卷開始
‧如何形容自己?


【異次元的玫瑰】,蘇打綠。

第一首就是很喜歡的歌。
真的像歌詞那樣就好了。

‧如何形容你的朋友?

【煙火】,陳綺貞

給你我的墮落 給你我隱藏的脆弱
對你毫不保留 等到我的青春剝落的時候
除了你 沒有人真正了解我

‧如何形容你的父母?

【屬於】,梁靜茹。

本來以為會跳到【爸爸媽媽】XD

我堅持的 都值得堅持嗎
我所相信的 就是真的嗎
如果我敢追求 我就敢擁有嗎
而如果 都算了 不要呢
或許吧 或許我永遠都不會遇見他
或許吧 或許我太天真了吧
屬於我的昨天之前的結局
我決定我的決定
屬於我的明天之後的憧憬
我迷信我的迷信
屬於我們點點滴滴的傷心
我們要各自忘記
屬於我們閃閃發亮的愛情
我們再一起努力
我們還要努力
屬於風的 那就去飛翔吧
屬於海洋的 那就洶湧吧
屬於我們的愛 該來的 就來吧
為什麼 不敢呢 不要呢
是他吧 命中早就注定了的那個他
是他吧 他原來就在這裡啊

為什麼貼整首?因為從頭到尾都太貼切了啊!
我只是想要表達待在家裡就要被自己爸媽閃的無奈。(攤手)

‧如何形容你喜歡的異性?

【純真】,五月天。

仍然很貼切的一首歌,從歌名到歌詞。

‧如何形容你的老師/上司?

【婚禮歌手】,Tizzy Bac

這真的是從頭到尾沒關係的一首歌XD

‧如何形容你的子女?

【祝我生日快樂】,陳譯賢
這似乎是不想結婚生子的好理由。(思う)

‧愛是什麼?

【到不了】,范瑋琪。

總覺得這應該是下面那個問題的答案吧?

‧恨是什麼?

【我和我的四個妹妹】,阿牛(陳慶祥)

嗯有四個妹妹的確是蠻可恨的一件事XD
不過其實我還是覺得這題和上一題應該換個順序。

‧人生有什麼目標?

【半醉半清醒】,江蕙

並沒有這麼頹廢吧!(吼叫)

‧今日過得如何?

【斷腸詩】,江蕙

是有沒有這麼衰啊!(關視窗)

‧最想得到什麼?

【一嘴乾一杯】,江蕙

我真的不是酒鬼ˊˋ(淚)
下次玩這個不要放二姐的歌了。

‧最想見到什麼?

【知足】,五月天

那天你和我 那個山丘 那樣的唱著 那一年的歌

‧碰見你喜歡的異性你會?

【第一天】,孫燕姿

去年小心‧肝營的營歌就是這首ˊˇˋ(我至今還記得當初跳的那個笨舞XD)
雖然跟問題的關係並不是很大!

‧你最討厭的是什麼?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阿牛(陳慶祥)

只找到任賢齊的版本。
但是這明明是一件讓人開心的事吧?

‧你嚮往的生活是什麼?

【女明星】,陳綺貞

我比較喜歡LIVE版。
而不管歌名還是歌詞我都不嚮往。

‧哪首是你的結婚進行曲?

【讓我想一想】,陳綺貞

讓我想一想XD今日最GJ!
啊不過,公證人問雙方意願的時候要是這樣回答好像不太好XD


1 則留言:

  1. 我也有玩過((遠
    基本上我覺得系統都會選在這時候婊人=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