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1日 星期五

還是聽歌、有點老。

這篇都在講布袋戲,所以除了阿粽以外應該沒有人會想看吧XD
唉唉想當年我多愛那姓黃的一家人啊。(坦白說現在也還是很喜歡啦、只是沒有以前那麼瘋。)










風雲女。
當年看布袋戲的時候,最喜歡的就是這個人物。
因為集合了我的很多很多萌點吧、嗯、那時才小學啊......。







爍爍俊。
第二喜歡的人物。
基本上我喜歡這首和風雲女的MV裡面,主唱黃鳳儀小姐和戲偶的互動與比喻。







主題曲。我爹很喜歡的樣子,但是我討厭男主角。
這首的MV很妙XD(誰來告訴我那些小混混是怎麼回事!)







冷心心。
當年很討厭這個角色,現在......還是很討厭。







火金姑。
這段MV真的是非常有布袋戲的感覺,前面幾個沒有聲光特效都太清靜了!







苦海女神龍。
這是你水管上最好找的一段MV,但我真不想承認自從看了【先生你什麼】之後,我對這首歌詞的記憶已經完全偏掉了ˊˋ

其他的歌我就找不到了。如今想想那真是個純真年代啊!(目遠)

喔、問我為什麼要打這篇?
因為我在舊書店買了當初這齣戲的原聲帶。(小小聲)





1.









也太老的歌=口=


板主回覆:
小五的時候!






匿名


2009-12-19 21:59:53 留言 |







2.








對了,

是我,池桑,

我又忘了打名字......

那個抱怨飯局沒找我的也是我.


板主回覆:
下次再忘記就水桶你XDD






永遠的小池太太


2009-12-19 22:01:16 留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