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0日 星期三

似乎是該來回顧一下

關於走了的2009,與剛來的2010。



但是我不太想寫。
所以簡單提一下就好吧。

帶過法律營,認識了許多以前也許認識也許不認識的人們。
對一些人生氣、和一些人吵架,和好或沒有和好。
討厭一些人也喜歡一些人,所以也哭也笑。
我的寵物自己養了寵物,我不喜歡我寵物的寵物。
南友之夜,和整個南友會貼近了一點,又更近了一點。
法律之夜,完全的觀眾與完全的感動。
人生第一次拒絕別人這種事,我做了很正確很正確的決定。
債總被阿笨當了、國文老師被我罵了。
暑假和朋友一起從臺灣頭玩到臺灣腳,回家沒幾天又和娘和笨寶寶去環島。
法學宿營。因為丟掉了某些東西所以得到了某些東西。
愛上TIZZY BAC,在他們的第十年。
突然多了一個女兒(但我不想娶她的媽媽),金毛、大眼睛白皮膚的小紅帽。
第一次去聽演唱會。第二次去聽演唱會。
失去了一個朋友但第一次不覺得有什麼好後悔的。
去電影院看了三部電影:【班傑明的奇幻旅程】、【孤兒怨】和【福爾摩斯】。
讀書會。很認真但應該要只有更認真沒有最認真。
寵物的寵物徘徊不定,我的寵物離家出走,我在牠後面緊緊關上大門。
學弟妹很可愛、很貼心,學長姐人依然很好,我很幸運。
開始用噗浪,MSN打入冷宮。
退了系羽,有一些東西沒有辦法再忍受。
還是我。也不是我。





1.









這些經歷 這些事不管你覺得開心也好 難過也罷 都是生命的過程 只要你能堅定的繼續前進 面對更多挑戰 俯仰無愧 你還是你 你會更勇敢


板主回覆:
:)






貓丸


2010-01-27 22:49:56 留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