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0日 星期六

臺大合唱團寒假公演:神

沒有照片也沒錢買場刊。
一定要先說一聲門口的公關長媛媛超級正!我簡直都想趁著劉寶不在偷吃豆腐了(住手)!不過很遺憾的是我沒有錢買節目單ˊˋ
嘛一開始看到團員進場的時候真的是會有想要尖叫的衝動XD沒辦法我是西裝控加蝴蝶結控加美聲控,所以三個願望一次滿足這樣~
下半場進場的時候真的所有觀眾都尖叫了!因為男生們原本的白襯衫變成紅襯衫,而且還深V領!
我室友說得超級中肯:根本就是一群牛郎!(對、林倍倍就是在說你!不要看別人!)
主要演唱的部份會加一些小動作,相當地可愛,當然音樂也是很棒。
個人的喜好順序來說應該是民謠>宮崎駿>GLORIA>黑人靈歌&聖歌,最後一項其實不是唱得不好,只能說和其他的比起來我對這題材比較沒有共鳴吧。
民謠很可愛,而且因為除了原住民語外基本都聽得懂所以更歡樂(尤其【桃花開】,我真的無法不想起倍倍每次都會把歌詞唱錯變成「象牙床」XD);接下來的GLORIA雖然說相當催眠(秉慧:「我忍不住瞇了一下。」其實我也瞇了一下。)但是我很喜歡,這是一首可以配著悲傷的故事一起聽的歌。至於宮崎駿嘛、就是宮崎駿XD這段的舞蹈實在是太可愛了,還有男生部那個手拔瓶蓋的音效到底怎麼做出來的!?
安可曲是【You Can't Stop the Beat】、【Heart and Music Make a Song】和──【臺大校歌】!指導老師為了讓大家歡樂地走出中山堂顯然煞費苦心,那個舞真的太可愛太歡樂了我好想學!順便說筱薇你超適合跳這種有點騷包的舞耶!然後國文班代從頭到尾都是很緊張很緊張的臉,觀眾這麼可怕喔XD

出場之後發現西門捷運站就在中山堂右邊很近很近的地方,瞬間讓我覺得坐捷運到臺大醫院之後迷路不得已坐計程車(就是這樣才沒錢買節目單的!)的自己像個笨蛋一樣ˊˋ

1 則留言:

  1. You Can't Stop the Beat!!!!!!!!
    深V領!!!!!!!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