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日 星期六

Tizzy Bac鐵之貝克【冬季練歌】

DSCN3723.JPG

因為有Tizzy Bac的冬季練歌,所以我的新年是一月二號!


先放一下團員照↓


DSCN3700.JPG


主唱&鍵盤手 陳惠婷


DSCN3702.JPG


貝斯手 許哲毓


DSCN3703.JPG

鼓手 林前源


另附一樓驚死人的擁擠人潮一張。(待在二樓舒服多了啊)


DSCN3690.JPG

雖然不是第一次聽現場演唱會(第一次獻給蘇打綠了),但是很少有這樣的激動與熱情。──說是這麼說,我並不會表現得很瘋狂搖頭擺腦大喊大叫,可是光是會衝演唱會,對我來說就已經很很大的突破了。(蘇打綠那次是因為朋友的朋友臨時不去要賣票,不過一樣是在期末考前XD)熟一點的朋友大概也知道,我對於大部分的東西都是冷冷的沒什麼興趣,真的會因為喜歡而認真去追的事情不多,尤其是藝能界,我是那種對於朋友追星會說:「你尬意就好。(茶)」的人,自己去追這種事某方面而言違背我的個人美學。


但是我還是去了,而且還在雨中排隊等進場等了快一個小時吧(有提早開放進場真的是超感心~)。我想那是因為真的很喜歡這個團體,因為不管處在怎樣低落的情緒裡,聽到惠婷的歌聲唱出那些很長很白話很牢騷的歌詞,就是會有種被他人說出心聲的感覺,就如同每次看紫曜日小姐的文字都會覺得內心的吐槽與笑點被狠狠戳中了一樣ˊˇˋ


今天很感動的事情是惠婷說的一句話(好啦一直惠婷惠婷這樣大家應該都很清楚我偏心誰了吧!相機九十幾張照片有八成都是惠婷啊我真是過份!),她說:「今天要和大家一起許下一個新年新希望,就是今年都不要再哭了,要為了愛我們的人笑!」所以說今年真的不可以再哭了!啊不過、看書的時候例外、看舞臺劇的時候例外、看電影的時候例外、還有看現場的時候也例外……(這麼多例外,你的誠意在哪裡!)


DSCN3747.JPG  


然後是今天的歌單:
You'll see
What is love?
瘋狂的豬
Concession
鞋貓夫人
Sideshow Bob
Slow Ride
最後告解
For The Way I Live
La Rose de victor
什麼事都叫我分心
如果看見地獄,我就不怕魔鬼
灰燼
丹尼爾是GAY
Heather
The Falling Summer
瞬間白眼一千遍
鐵之貝克
你們都不要變
安可曲:
婚禮歌手
Loser


幾乎每首喜歡的歌都被唱到了,很開心!(其實是因為幾乎也沒有哪首是不喜歡的XD)


其中Sideshow Bob還被惠婷說是「Tizzy Bac十大哀歌」之一,掀起了TB板上關於大家心中十大哀歌的討論,但其實我們在二樓都聽成「十大愛歌」。(喂)


然後你們都不要變的暱稱是「金針菇之歌」,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因為時間晚了所以沒有要到簽名,更可惡的是回來之後醉鬼秉慧跟我炫耀她的簽名還有和惠婷的合照!(哭了)←你剛剛明明說今年不可以再哭的!是怎樣、今年有過這麼快喔!?


最後補一張手章和開場前的舞臺,票根因為換飲料被櫃檯收走了ˊˋ早知道就不要換,河岸留言的蔓越梅汁不是普通的難喝啊ˊˋ







1.







照片拍的狠不錯耶,

二樓的視角果然不一樣!



噢我有搖頭擺腦大吼大叫!!!


板主回覆:
二樓的缺點是看不到前源和哲毓的
臉,而且會一直怕相機掉下去ˊˋ

(雖然我的確有一度想過如果相機掉下去砸昏誰的話可不可以帶回家這種問題XD)



我有跟著唱!(然後馬上被勒令閉嘴了ˊˋ)







 扁肺


2010-01-04 03:34:10 留言 |






2.







當天晚上我因為坐在阿邦面前

所以很淑女(?)得克制住自己的尖叫...



其實我那時候的表情是這樣 Q口Q





可惡我也好想衝啊

不過謝謝你欸

真是個貼心的好孩子XD



新年快樂!


板主回覆:
你坐在阿邦面前!可惡我的表情也變
這樣了→Q口Q

我每次回去想找阿邦他都不在啊ˊˋ



你可以衝二月六號的冬季練歌最終場!

新年快樂ˊˇˋ







胖莊


2010-01-06 01:26:38 留言 |






3.







好棒:D



Tizzy Bac!!


板主回覆:
阿璞也好棒!






ooouptuooo


2010-01-17 22:33:00 留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