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 星期日

歌德德式創意餐廳

好久沒寫食記。(其實以前也只寫過一篇XD)





DSCN4027.JPG


週日和阿迢跑到這裡來吃很划算的下午茶。


巨無霸雙人組合是420加一成服務費,可以吃到非常非常飽,飽到有錯覺是不是當早餐吃的話午晚餐都可以省了。


順便唸一下阿迢這傢伙竟然連圍巾都是,你是想要表達什麼!
DSCN4028.JPG


這是主餐。看起來就很有份量吧ˊˇˋ


DSCN4029.JPG


德式香腸堡。


我一直覺得,德國香腸就是那種看起來一點都不好吃,但卻意外地非常美味的食物。


不過更讓我意外的是酸菜,我非常討厭吃酸菜,所以一開始看到這裡面竟然有它,簡直想要丟給對面嘿嘿嘿笑著(?)的阿迢。不過鼓起勇氣試了一口,發現這大概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酸菜了!真的很好吃!不會太酸卻又相當入味的感覺,配生菜和香腸很棒~


DSCN4030.JPG


肉排起士三明治。


這個也是意外地美味,我本來就喜歡吃三明治,但它還是讓我驚豔了一下。


肉排不太像臺灣的肉排是用煎的或炸的,我也說不太上來它的料理方式,但是不會油,淡淡的很好吃,起士配上生菜也很清爽的感覺。


DSCN4031.JPG


扭結麵包佐香料奶油。(左邊藍莓,右邊香蒜奶油。)


麵包的皮有一點點油,上面白瓜子很好吃。然後這個是一定要抹醬吃的,藍莓我以前有在附近的德國貝果店買過,當時覺得「啊、這個真是太好吃了!我可以光吃這個不要吃貝果嗎?XD」但阿迢一直說其實香蒜更好吃,於是我半信半疑地試了一下──


是真的!


香蒜超級好吃的啦!雖然很麼看都很肥胖可是好好吃!(哭)


DSCN4032.JPG


我的附餐飲料,有機哥德招牌水果茶。


喝起來就是水果茶,酸酸甜甜的,但甜味非常淡,推測可能沒有放糖。


我是覺得還蠻好喝。


DSCN4035.JPG


阿迢的附餐飲料,有機蘋果薄荷花草茶。

喝起來的味道相當微妙,也不是說不好喝但就是微妙。

這個甜味比較明顯,應該有加糖。

DSCN4036.JPG


阿迢的附餐蛋糕,德國無砂糖重巧克力蛋糕。


這個非常地好吃,而且一大條只要250元,會甜但不會死甜,整塊都是紮實的巧克力口味,很棒ˊˇˋ


DSCN4037.JPG


我的附餐蛋糕,經典奧地利巧克力杏桃蛋糕。


中間淺褐色的部份是杏桃醬,有種沙沙的口感。甜的。


或者聽說好像是死甜,非常非常甜的那種,但是我吃不太出來。


「你的舌頭壞掉了。」阿迢說:「相信你去奧地利一定會過得很好吧。」


DSCN4038.JPG


附餐的香草冰淇淋。(兩個人分一球)


意外地沒什麼特色,據(常來的阿迢)說冬天會改成餅乾,那個好像比較有趣一點。


整體來說非常推薦的店,不過晚餐很貴,建議吃下午茶最好~


 





1.



 







唉呀呀有點後悔沒跟去呢


板主回覆:
你還有很多次機會!






 


2010-03-31 20:19:21 留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