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 星期三

我覺得所有想接家教的人都應該認識我!

今天去試教。


家教媽媽非常爽朗而且很健談很可愛人也很好,不小心就聊到超過時間。


(忘了說這篇文章和家教本身沒什麼關係XD)


因為是第一次試教的關係,應家教社的建議,有託男性朋友陪我去,結果出來應募的是路痴凱評!(好啦我還是很感激他XD)


然後當我在試教(說過這篇文的重點不是家教了所以沒有細節)的時候,凱評就在外面跟家教媽媽聊天……咦?咦!聊得這麼熱絡是哪招、哪招啊!


結果離開的時候除了我家教談成之外,學生家長還要了凱評的電話手機說問看看兒子缺不缺生物家教。(掩面)


啊感覺我四周的人都很容易因為這樣接到家教耶!筱薇現在的家教學生也是我介紹的(因為自己沒辦法教)。


最後是這篇文的重點:因為我以後週六早上要家教所以會比較晚回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