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7日 星期六

今日は……

我今天跑去美奈小姐家玩。


打開門她的第一句話是:「為什麼這麼高!(怒)」一瞬間讓我有半蹲走路的衝動XD


↑不到150公分,超可愛的身高!

在場的還有她的朋友,在孤独な囯王裡寫插花(鋼琴那篇)的那位,是今年剛畢業的社會系學姊,沒有口德的程度和美奈小姐差不多。(誰幫我查一下她叫什麼吧。)


然後美奈小姐一臉期待地給了我一顆糖果,就是像螢火蟲之墓裡面那種鐵罐裝的,不過盒子上寫著拉麵口味讓我第一時間不知道該不該接受這好意,尤其是旁邊還有人跟你說「我覺得要是螢火蟲之墓裡面的糖果是這種,那個妹妹應該演不到三分之一的地方就自殺了。」的時候!(更不要說那糖果的成分竟然還有小麥和雞肉之類讓我啞口無言的東西!)


至於味道嘛……這樣說好了,這罐糖果在東京秋葉原動漫精品店(不要問我為什麼是在這種地方販售)的售價是日幣三百五十円,買下它的美奈小姐自己咬三口就忍不住吐掉,她的友人也差不多,然後當我吃到一半說:「靠腰這裡面竟然還有餡!而且還是半流體的!
」時,她們兩個不約而同地用一種看偉人的眼光看我。(哀傷)


而更恐怖的是,這種糖果竟然還有冰海精靈口味!到底是誰會想要買啊!(掀桌)


相較之下另外拿到的ハイチュウ軟糖真的是非常棒,因為它是臺灣賣的兩倍長!(所以這幾天來找我,就有機會吃到這樣。)不過我對另外的餅不予置評……好啦、相比之下我還是比較喜歡臺灣的草仔粿。


過程太靠北就不詳述了,但是今天美奈小姐有一句評論讓我不知該喜該憂↓


「在我認識仰觀之前,我以為天底下沒有人可以比我更惡口了。」(讚賞語氣)


這種讚美、這種讚美……(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