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8日 星期六

摸摸

我跟頂好總是在雨天比較有緣,每次去都是颱風過境的大雨天。今天晚上十點多突然想去頂好買點東西防颱,但一個人逛大賣場總有種難以言喻的孤單,於是我打了電話給八六。


「你要去頂好?小鰓剛剛過去了耶?」


「是喔?那你要來嗎?」


「不要。我不想出門。」


「好吧,那我打給小鰓請他等我。」


於是我一通電話留住前腳剛踏出頂好大門的荷碧小姐,然後飛車前往頂好。


……結果見到小鰓的卅秒後,她的電話響起。


「喂?八六喔……你跟摸摸要來頂好?」


我無聲地在電話這頭比了個粗俗的手勢。


 


買齊了存糧之後,八六跟也很喜歡Inception(重點!)的摸摸一同到來。


然後我開始該該叫都沒有時間看【戀夏500】。


「看【神秘肌膚】啊。」摸摸。


「早就看過了。(哼哼)」我。


「我也一直沒時間看……」八六。「它在我硬碟裡躺了超久的。」


「我不喜歡【戀夏500】的女主角耶。」小鰓。


「誰要你看女主角了啊。」我與摸摸。


「可是我更不喜歡男主角啊!」小鰓。


「……喔?」摸摸與我。


「對啊、我覺得女主角很莫名其妙,可是男主角更沒用……」小鰓。


「喔?你剛剛說什麼?」摸摸或是八六。


「我、我覺得戀夏500真是超好看的一部片尤其男主角超帥的演得又超好我超級喜歡的嗚嗚嗚我好孬……」


小鰓!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