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 星期五

小女孩的內褲是公共財!

打這種簡直是Jizz Chen(喂)才會用的標題不曉得會不會被網路警察抓去關之類的!而且剛看完George Orwell的《1984》,現在講到網路警察四個字都覺得哪裡怪怪的!但其實我只是想說我今天去買宵夜的路上看到兩個小妹妹一邊亂跑一邊像蝴蝶拍翅膀那樣地掀裙子而已。


所以說小孩子真的很好呢,不管做什麼沒形象的事情都沒有關係。(不過他們本來也就沒什麼形象就是了,丟臉都是爸媽在丟的。)


這禮拜最開心的事情就是我的Inception: The Shooting Script終於到臺灣了!


101017‧Inception:the Shooting Script 001.jpg


看看這精美的封面!拿到書這件事讓我的心情飄飄然了一整個禮拜,簡直就像戀愛中少女一樣地小鹿亂撞啊!


(圖中只有一本是我的啦!另外兩本是幫合本的友人阿雞和三裂葉代領的。)


再加上前一天家教加課有額外的收入、領本當天MOD比賽又拿了參加獎833元,最重要的是打從一開始打電話去訂書,紀伊國的店員態度就非常好,領本的時候也是,雙手捧著書給我的同時還鞠躬啊!日系公司的服務這個樣子我都快要哭了!實在是非常愉快的購物經驗,推薦!


101017‧Inception:the Shooting Script 002.jpg


裡面有附一些名場景的設計圖,像這張Cobb和Mal在Limbo的圖片,Cobb/Mal在片中一直是個讓我感到既矛盾又遺憾的主題,同時卻又很好奇,到底要愛到什麼程度,才能忍受和一個人待在兩人世界裡整整五十年?因為抱持著這種疑惑,我覺得這個場景始終帶著一種既寂寞又壯闊的意境。


101022‧Inception:the Shooting Script 001.jpg


左邊是第三層夢‧雪山醫院裡Eames和Saito的對話,事實上這本書裡面也有很多C.Nolan當初的構想、訪談以及分鏡稿。至於右邊則是片中的經典場景之一:巴黎街頭翻轉。(不是什麼「巴黎鐵塔翻轉再翻轉」!XD)這幕每個預告片都有收(懶得看完的話,直接看00:44的地方):









不過雖然這幕讓我很震撼,我個人最喜歡的還是下面左邊這張:


101022‧Inception:the Shooting Script 002.jpg


一開始Arthur坐在扶手椅上做夢的那一幕!這張畫有種穩定而讓人平靜的氛圍,有辦法的話還真想裱框掛在房間牆上。


Inception12.jpg


當然這張也很可愛就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