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4日 星期日

因為我弟嗆我都不更新

所以我只好更新給他看。


其實最近不是沒事好說,就、就只是懶得動。而且嚴格說來我也不是沒更新,只是更新給我自己看而已。






Inception合本的事情算是暫時告一個段落,週二要去千業拿印好的書,我實在不能昧著良心說自己不期待,畢竟我上一本同人誌的印刷經驗不怎麼樣(話說回來,以今天的眼光觀之,內容也不怎麼樣就是了)到了簡直希望有買的人讓我原價買回的程度,但這次可是真的很努力下去寫的作品──嗯、當然並不是說當時就不努力,只是以現在的標準看來,當時無論考據的詳細程度,或是文筆的細緻度和劇情完整度,都是不及格的作品啊。


(希望這次的合本不要也變成那樣讓我不堪回首的黑歷史就好了,出本這種事對我來說總是多有掙扎的原因就在於此……)


KICK or KISS封面06.png


既然提到了就來宣傳一下,這是這次衍生同人誌的封面。公式站只有放小圖,所以這邊放張大的。也順便提醒一下有看我部落格的人(雖然大概沒有很多):預定只到十二月五日唷!


送印前一天熬夜寫完後記,隔天從千業走出來就覺得啊呀真是的,後記就像期中考期末考一樣,總是在無可挽回之後才想到有好多東西都還沒有寫。所以也許之後會發篇補後記吧?


 


難得回家一趟,結果和尹口去吃飯的時候忘了帶手機和錢包,很晚才發現這回事又沒和家裡聯絡的結果就是回家被罵了,都唸到大三了還出這種錯實在是不應該。話說回來我實在是跟手機犯沖,除了常常忘記要帶、帶了又因為轉靜音接不到之外,還曾經掉進馬桶兩次、掉在路上一次、從二樓摔到一樓一次、從桌上或架子上掉到地上的次數則不可勝數。


也許真的該去保個平安險之類的,不過手機可以保平安險嗎?問這問題我可能會被基連列克罵。


 


今天看電視的時候,有個花邊新聞是媽祖廟辦活動,請了肚皮舞孃來跳舞。


妹妹看了問說:「媽祖不是女的嗎?跳這個舞她會想看嗎?」


結果老爸很認真(應該啦)地回答:「用現代的角度看,媽祖也算是某家大企業的老闆吧,這樣的話,辦個活動讓旗下員工開心也是很合理的,至少千里眼和順風耳會想看啊。」


姑且先以此做結。


3 則留言:

  1. 千里眼和順風耳如果想看/想聽的話,應該隨時都可以欣賞到...

    版主回覆:(10/16/2010 03:59:11 PM)


    你也考慮一下基層員工的心聲啊!XD

    回覆刪除
  2. 手機能不能保險應該是看保險公司有沒有承保這個!
    TH的嘴唇都可以保險了!

    版主回覆:(11/15/2010 05:43:55 AM)


    出現了!
    保險法小公主!(全錯)

    回覆刪除
  3. TH嘴唇有保險!????

    版主回覆:(11/17/2010 07:29:24 AM)


    Mal: I heard his lips are insured for $10,000.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