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 星期六

2010新年新希望棒子!

其實2006年也寫過,但當年實在太中二了我不想放連結。(遮臉)







一、請寫出2010年5樣最值得自豪的事情!


(一)認識了美奈小姐和苺小姐,兩個人都是很好很靠北的人。


(二)寫出第二本同人誌,而且和第一本不同的是,這本出完我沒有太多後悔。


(三)成功地把家教學生的作文從3分拉到6分(滿分),不枉我每次上課花半個小時跟他檢討作文。


(四)帶了一屆很不錯的南夜金劇,法夜大二劇的音效也控得不錯。


(五)被校內工讀的老闆陳教授稱讚「做得很好」,因為教授從來不作誇張的形容,所以被誇獎很開心。


二、請寫出2011年打算加油的五件事情!


(一)繼續作原本是某出版社編輯的工作,希望可以讓經手的文章成為該出版社唯一一套沒有錯字的作品。


(二)當然課業也要繼續加油,明年就大四了,我想努力考上研究所。


(三)加強日文和德文能力,希望明年德檢和日檢都能考過,然後想申請看看系上補助的交換生計畫。


(四)工作上想要把學生的作文能力再提高一點,圖資系方面希望可以達到舒旻學姊的等級!(超難)


(五)開始試著投稿和出同人誌,一場都不要窗!


三、請寫出2011年打算做的亂七八糟浪漫事五件!


(一)成為美奈小姐這輩子看過最靠北的人!(喂)


(二)努力存錢和蓮沼一起去日本關西自助旅行一次或和犬五去歐洲(啊可是我們會為了要去俄國還是德國打起來吧)。


(三)把想寫的故事寫出來,同時也想寫出很多有內容的文評或影評。


(四)把頭髮染成深紫色,嗯如果是阿久津那種紫我也可以接受。


(五)請媽媽去吃一次正統的法國料理。


四、回顧2010年讓你有所體悟的五句話!


(一)你的溫柔像冬天的陽光,燦爛卻溫暖不到我身上。


(二)每個人都期待團圓大結局。


(三)也好,你要什麼代價都拿去吧,一口氣全拿走吧,相對的,所有我要的我都會全部拿到手,一個都不會放過,等著瞧吧。


(四)我不該把所有人都當成笨蛋,又因為他們是笨蛋而對他們生氣。而且我會忘記自己有時候也是個笨蛋這回事。


(五)不要以你的眼淚為恥,要以它為榮。是它讓你發現了自己的心,即使它是難堪的、不敢相信的……


五、請做出2011年大預言五件!


(一)中國會繼續打壓臺灣,其他國家仍然不伸出援手而且臺灣還是不建國。(這句是唯一一句2006年到現在依然適用的話。)


(二)邱老斯還是會繼續巴著民訴不放。


(三)法夜會再戰至少一次。


(四)妹妹會考過直升考試然後再唸聖功三年。


(五)我表弟阿哲會交女朋友!(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