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 星期五

一年回顧之部落格關鍵字

這邊的部落格計數器有個很有趣的功能是可以追蹤大家搜尋過來的關鍵字,因為覺得很有趣,所以就整理了一下過去一年(嚴格說來是八個月,因為我四月初才搬家到痞客幫來的),這裡到底是怎麼被找到的,以下是一些特別的關鍵字:



關鍵字
個人意見、相關文章等
 仰觀 真、真是感謝大家啊……
 5 senses coffee五官咖啡廳 因為我好像是第一個寫這家咖啡館食記的人,所以很多人是搜尋相關詞找來的。
 閻王的特別助理 這個有寫過第三集、第四集的讀後感,同樣地用類似詞彙找來的人也不少。
 父後七日 dvd 也是寫過觀後感的關係,說來這個部落格的性質好像就這麼默默地被定位了啊。
 王澤鑑 天龍八部 民法的元老級學者,與此同類的關鍵字還有「姜皇池」「藤井彰二」「簡潔 德文」「林明鏘 行政法」「詹森林」「歐麗娟 紅樓夢」「李貞德 生日」等等老師姓名,來源多半是我每學期必貼的課表。
 inception: the shooting script Inception的原創劇本,超棒的ˊˇˋ
 妳沒說再見 觀後感來的。
 貓愛上幸福 魚怎會知道大意 也是觀後感,不過對橘子我一向沒什麼好話,搜到我家來真的沒問題嗎?
 merry chasers Inception合本的社團名,感謝支持。
 纏足 意外地這詞相關的關鍵字還不少,來源大概是上學期修性別與中國社會時寫的筆記
 品花寶鑑 這本書我也寫過兩篇觀後感,年代久遠就不想翻出來了。
 artemis35 友人的PTT2帳號XD
 雙性戀 反對論點
 來源大概是大二時寫的通識課報告,相關的關鍵字還有「由異性變同性」「性向與性取向的差異」「雙性戀治療」「性向 先天」「假性同性戀」「要如何讓後天形成的同性戀者改變」「同性戀 基本權利」「雙性戀曾經被傷害」「同性戀變成異性戀」「被異性戀傷害」「雙性戀 反對論點」「同性戀 基因突變」等等。對此我只想說:性向是天生的,不要強迫別人改變。

 胡大中 民法債編各論的助教,其他的助教關鍵字還有「曾至楷」和「廖宜寧」。
 累到哭爸  我想這一樣來自於父後七日的觀後感。
 itokufox 友人狐皮的帳號XD她畫的圖很可愛唷。
 恨台灣 啊、這是高一時的文章了……連結不太想貼,只是想說很多事情沒必要講得如此極端比較好。
 我有想見的人,也有想做的事,有想 《微憂青春日記》中藤縞寶說的話,似乎是我某篇文章的引文。
 ooouptuooo 友人的PTT2帳號XD
  鍾怡雯 大概是這篇文章的關係,鍾怡雯相關的關鍵字也很多。
 inception 合本 再次感謝大家ˊˇˋ
 玉藻 傲嬌 玉藻我可以理解,傲嬌是?XD
 九把刀 殺手 風華絕代表的正義 來自這篇文章。九把刀是個曾經很喜歡卻越來不喜歡的作者。
 小金匣 大概是來自HP7的觀後感
 arthur/cobb 渣攻賤受。(笑)
 怎樣的人容易被星探發掘 我不知道。(瞬答)
 panty&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嗚喔、這個才剛開始看沒多久就有人搜了,看起來這部2011真的會紅。
 Lasciate ogne speranza, voi ch'intrate 一
 「進入此門者,放下一切希望。」出自但丁‧《神曲》。

 不合邏輯的因果報應 來自這篇文章。確實是個到現在都讓我想不透的問題。
 sunyanight 友人的帳號。XD
 賽車職業病 這、真的是個我無法理解的關鍵字XD
 聖功女中 國高中的母校,因為學校官網做得很差所以不想放連結。
 西雅圖高中敎育 雖然有時候會提到西雅圖,不過其實我一次也沒去過。
 arthur ariadne 這裡沒有這個配對!
 進校門 穿外套 我真的認真寫過討論這個的文章
 莫里亞提教授 好萌ˊˇˋ(喂)
 宮本闇烈 友人的名字~~
 野球少年 同人 日文課看完心情太飛躍寫的,現在看覺得有點恥的衍生文。
 三個形容自己的形容詞 大概是來自於某篇心理測驗或是部落格串聯問卷什麼的……
  "神父眼中的神" 來自《達文西密碼》的讀後感,不是什麼好書,但是值得思考。
 夢到成績 因為寫過很多次所以我不太確定是哪篇,但真是毫無疑問的惡夢!
 歌德式冬天 這……?
 小女孩的內褲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標題不要亂下
 Eames/Arthur (飛躍)
 Gordon-Levitt (再飛躍)
 清嶺X寶 整個初中時代的回憶啊……實在是很棒的一部漫畫。(但對於搜尋這兩人虐文找來這的,我無言以對。)
 过去人们对赌场的理解 我想應該是來自閻王四的讀後感。
 凌駕 閻王 其實我蠻喜歡以前凌駕的長相的呢……意外地人氣並不太高啊。
 CWT26 Sherlock 新刊感謝支持ˊˇˋ
 eames:cobb,darling,not now arthur:darling? WHAT not now?
 助理對抗公務員 凌駕淚目XD
 雨宮分析閻王 我很喜歡那段呢。(因為我很討厭遙商!)
 閻魔X凌駕 沒有這個配對喔!
 吳尊 來自這篇文章。但我討厭飛輪海。
 跩榮 並非不能接受的配對XD
 夏洛克Lestrade 聽起來還……蠻不錯的。(喂)
 羽扇倫巾 反正就是罵伊能靜的文章
 喉滴液 喂XD
 聖功女中 鬼片 仔細一想這種東西我還真的寫過XD
 CWT26 蒼紅 這應該是幫友人宣傳的東西。
 Arianrhod ptt 友人的帳號XD
 我把羅曼史變教材了 這篇。
 張弘憲 上和勤 這又是?
 女生来我房间 感覺是不太妙的東西!
 陳聰富 女兒 不喜歡穿衣服!(上課梗)
 我的閻王助理 為什麼是你的!
 汝爸 ……因為實在太常用所以想不出是在哪篇。
 cobb中心 同人inception 介紹犬五給你!XD
 "陳文茜懷孕" 不干我的事!(喂)
 哥德德式創意料理 重巧克力無糖蛋糕 食記在此。
 閻王的特殊助理4 為什麼是「特殊」助理!?
 民族服飾 性別 來自這篇通識報告
 豐子愷 明心國 很有趣的短篇故事。
 蛭真番外篇光速蒙面俠 這感覺比較像會出現在蓮沼的部落格。
 瞭解人類痛苦之國 奇諾之旅裡的國家,有機會我想收這部。
 孤兒怨 束縛衣 來自這篇觀後感,不太可怕的故事。
 臺大 "三大夜" 首推南友之夜。
 "不斷告訴我們" 洗腦 似乎有寫過類似的文章,但實在想不起來了呢。
 伯母好!我是你兒子的男朋友! 很可愛很閃的一本書ˊˇˋ
 閻魔x綾過 要看閻魔是誰XD
 凌駕 遙商 這個關鍵字出現超多次我都快哭了!
 出櫃 的方法 很抱歉,我不知道。
 綾過 閻王 反過來其實好像也蠻有趣的……。
 橘子 的寫作風格 無病呻吟。
 亞森羅蘋 耽美 史上最自戀怪盜。(欸)
 大橋國中 制服 和前面的
 高雄 陳志明 髮型設計師 喂!這哪來的!?
 CSI 冷鋒前線 這本我沒有買到……(哭)
 "賭爛明" 笑話 這是……?
 丁兆惠 《七俠五義》裡丁家兄弟的弟弟。
 小助理的悲哀 凌駕再次淚目XD
 討厭 臺灣 移民 跟前面的恨臺灣同一篇。
 灰鸚 很膽小 可是我家的很兇。
 陸委會 啊這……(轉頭)


3 則留言:

  1. (跳痛)是說我覺得就算性向不是天生的,也沒必要強迫人家改變。

    版主回覆:(12/26/2010 01:22:11 PM)


    你是對的。

    回覆刪除
  2. 看到帳號時我萬分驚恐...該不會已經被教授人肉過了orz
    我們系上的教授真的強大到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沒怎麼見過面也還沒上過他的課,我的專長和人際關係(連同人際關係轉折情況)居然都被摸得一清二楚
    不過我還是不希望這是會出現我帳號的原因orz
    最好百分之一百是因為我修資訊倫理在做作業時找帳號找到這的orz|||

    版主回覆:(01/02/2011 08:50:52 AM)


    其實教授是偷偷喜歡你。(一秒)

    回覆刪除
  3. 聖功現在的網頁很漂亮了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