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4日 星期四

桌面問卷

被三裂葉點到的。


一、將您的桌面展示出來,並請說一句話:


桌面2011.PNG


這是如何的黑色幽默啊!我超愛這種東西的!


二、OS是哪種版本:


Windows XP


三、這個是你個人的電腦?還是公司或是家族共有的電腦?


是個人在用的。


四、這是什麼桌布?


不太確定,我在Komica的三次元壁紙板右鍵到的。


五、您會很常變換桌面嗎?


之前很長一段時間沒換,最近想換了卻又覺得想要的太多。


所以現在是用程式讓它每半小時換一張。


六、桌面上的圖示有幾個?


一個也沒有,我的電腦有很多快捷鍵,所以不需要在桌面上放圖示。


再說我覺得那樣很雜亂。


七、一堆檔案和捷徑放得亂七八糟的桌面,你看得下去嗎?


那是我最痛恨的類型,之前研究室還有家裡都是這樣的桌面,我還為此對我媽碎碎唸。


八、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桌面上沒有任何圖示,然後放的圖要有品味,或至少要有趣。


九、有為了填這個問卷,還特地整理一下嗎?


沒有,因為本來就沒有東西。


十、傳給五個「我想看看他的桌面」的人。


以前寫過了,這次不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