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7日 星期日

「Hey! Harry!」Harry Potter Only

※先說下有部分負評,不想看還點進去的我不負責。






就像前一篇所說,我對於哈利波特系列有非常深的感情,故事結束之後,與其相關的事物我都很難狠心去批評(雖然我還是覺得第五集電影不好看),這次看到有哈利波特的專屬ONLY場,其實我非常地期待也非常高興,從消息一出來就排出行程想去看看。


今天實際參加活動之後,我覺得主辦真的很有愛也很有心,包括告示牌用紙雕做、進場發了霍格華茲寄來的信、攤位上的號碼標示是用燭光透出號碼的小燈罩等等……發現這些小地方的時候實在很感動,很清楚地體會到主辦單位努力營造的魔法世界感覺。


題外,有一攤桌上擺了一隻貓頭鷹,好可愛好想要!


但話說回來,以一場ONLY而言,我覺得還是有應該改進的地方:這場有個活動是和cosplay的工作人員問答或玩遊戲集印章,集到全部的印章就可以去跟學生會換獎品。負責的工作人員站在活動會場的四角,但因為排隊的人實在很多,加上靠近門那邊還有大會合攤,空間本來就比較小,結果就是所有人都擠成一團,逛攤、走動都很不方便,而丟骰子的那區甚至就設在所有人進出會場的大門口,我進場時排隊的人把門口堵得滿滿,當下實在是嚇到很想直接回家算了。


我覺得畢竟是一場活動,如果是因為參加的人很多而導致活動困難這就罷了,畢竟ONLY場不太可能事先評估會來多少人,可是像小遊戲這種可以事前考慮到的事情,我認為就應該要考慮到它有沒有影響逛場、行動的可能性,像今天這種影響很大的就應該要做出位置上的修改,或是考慮更換活動,雖然這活動本身很不錯,可是當場地就只有這麼大的時候,我覺得應該有比辦這些活動更加優先的事情。


最後來說說今天的收獲,其實因為大部分的配對我都沒愛(跩榮不是我的菜啊),所以重心主要還是放在搞笑本上,最後只有訂一本眼鏡惡搞本而已,原本有點想要的跩哥中心本天窗了,這大概是我逛場的某種詛咒,不過也有看到病病的吟遊詩人波特故事集第二集預告,因為第一集實在是病得太合我意了,所以CWT28應該還是會收這本XD另外拿了無料配布的佛地魔裙裝機關槍小海報(?)……總覺得我對這部作品的愛已經歪斜到一個很神秘的地方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