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4日 星期日

CWT28

CWT28 001.jpg  


……這場買的本,雖然有些是幫朋友帶的但數量還是頗可觀。


CWT28一直給我一種在微妙之處倒楣的感覺,比方說連續兩天都在出場時遇到大雷雨,人濕了還沒什麼(喂),但書被淋濕這點讓我既肉痛──再怎麼說也還是花錢買的啊──又心痛,回來要一本一本熨平更是想到就頭痛。我想還可以勉強安慰自己的事情是我在場內把書套包完了,所以好歹封面是乾的,要不然這次有幾本的封面是特殊紙,那個我就算鋪上二十層棉被和二十條鵝毛被也不敢拿熨斗下去熨啊!(哪來的碗豆公主!)另外就是還好有帶上圖那塊白色的皮布,其實它是我攤上的桌布,不過因為防水效果很好,今天拿來蓋在書上,也有效地防止了書本全濕,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回到場次本身,每次參加場次都要感謝很多人,當然這次也不例外。比方因為我一開場跑去朋友攤位支援拉列(感謝所有稱讚一日閻魔最後尾的客人),拜託了納川幫忙跑場買本,他幾乎每本都有帶到真的很神!換成是我自己的話就沒有這種運氣呢,我是那種常常跑到攤上發現已完售的人,所以今天也沒看到亞海的《我只在乎你Final》……


另外也很高興和天禮、犬五、納川與六顆蘋果一起連攤,玩同人這麼多年,我的感想就是最好還是跟現實生活中有長期相處過的友人一起做事,這樣最開心。這次大家都是起碼認識三年以上的朋友了,一整排完全就是靠北維連發,顧攤的時候一點都不無聊。另外也很感謝兩天都到場關心的朋友們,貞惠明明就不是小精靈還義務幫我顧攤,這點真的非常感謝。


除此之外當然也不可免俗地要感謝所有來攤上消費的客人們,既刊和新刊都完售了,沒有囤貨壓力真的很令人開心,自己寫的東西被人說喜歡也是,看到客人站在攤位前面邊翻邊笑更是。XD


其實在擺攤的過程中還是有收到一些質疑,畢竟新刊的內容確實比較敏感,在此也很感謝原作書迷們看到本書時所展現的風度,有些人甚至還買了新刊,不知道配合原作服用效果會不會加倍?


就如之前公告所說,CWT28之後同人方面的活動要緩一緩了,看著本系研究所那個錄取率,要說不緊張絕對是假的,未來一年內應該是不會有出本計劃。不過如果有想到什麼不寫不行的東西,還是會想辦法寫出來,只是或許就不會直接考慮讓它們變成紙本這種事了。對我來說寫作和出本是兩回事,前者無法放下,但後者卻不是那麼必須,說穿了有時候就只是一種「希望和更多人分享」的心態作祟而已,或者更毋寧說是小時候被大力鼓勵投稿的後遺症。


這一年來出本的密度確實蠻高的,不過回頭想想有些一直想要寫的東西反而因為這樣擱下了,我覺得非常可惜,希望之後可以開始慢慢完成這一塊。有好幾個很想寫的題材都需要非常大量的專門知識作基礎,換言之必須要事先讀很多書籍,就此而言把步調慢下來也不是什麼壞事,之後就慢慢來好了。


 




再來是這場買的本子近照,小說本應該是每本都會寫長評。


 


CWT28 002.jpg  


朔莫《國之聲Ⅱ》。


結果我們兩個都忘記要找對方簽名了XD


CWT28 003.jpg  


亞海《Three Detectives》、《助教授との日々》。


CWT28 004.jpg  


tangstory《活受罪》《長相守》。


(為什麼照片可以糊成這樣我也很疑惑。)


CWT28 005.jpg  


墨桃《日常茶飯事》。


翻開發現有小卡和簽名超級意外!


CWT28 006.jpg  


小滿《搶救楚國大作戰》。


很靠北、很不知所云、但非常讚的一本。


七口《Cockroach》。


圖片很生物,文字是猥褻物。(喂)想出這個點子的腦袋實在太有創意了!


CWT28 007.jpg  


蒔舞《妖異之龍王》。


我還是忘了要買《Partner》。


CWT28 008.jpg  


gataro《Keep Calm and Text Sherlock 2》。


我期待了快半年的夏洛克貓貓本!


CWT28 009.jpg  


紫曜日美奈《Sugar Free》特裝版。


紫曜日美奈原案、午零繪製《心動的回憶》。


所以說高野琉璃老師到底什麼時候能來臺灣呢?XD


CWT28 010.jpg  


L鼻《夜勤盜洞》。


我很確定我家妹妹會跟我一樣喜歡的一本,說真的L鼻就算出《我的網誌》這種本我也會想收。


CWT28 011.jpg  


茶包樹《眼鏡♥嚴禁》。


在Harry Potter ONLY看到前兩頁就決定要收的本,金探子那個梗實在是太骯髒了!我喜歡!


話說回來,這場我買的漫畫本似乎可以用「有病兼有才」五字概括。


CWT28 012.jpg  


佑翔《月光愛人》。


在大B板追的時候就很喜歡這故事(和故事中的研究室)。


CWT28 013.jpg  


犬五《玫瑰狂熱》。


犬五《Taking a Nap》。


耶我有拿到簽名!XD小報的阿爾馮斯非常萌。



4 則留言:

  1. 玩妳的標籤玩得很開心的木凌2011年10月20日 下午12:23

    Dear,我想跟妳借
    tangstory的《活受罪》《長相守》和 墨桃的《日常茶飯事》來看,
    可以嗎?(裝可愛)

    版主回覆:(10/11/2011 05:43:26 AM)


    可以啊,但你要什麼時候找我拿?

    回覆刪除
  2. 10/29我會去PF,到時可以嗎?

    版主回覆:(10/21/2011 12:29:15 AM)


    可以是可以,但我那天應該是下午一點開始就會跟朋友去同志大遊行,如果你要約下午以後的話可能無法。

    回覆刪除
  3. 沒關係,就約妳方便的時間地點吧,我都可以~

    版主回覆:(10/21/2011 12:30:11 AM)


    那十一點半之前你看什麼時候方便就打給我好了。

    回覆刪除
  4. OK,那我當天再打給妳,謝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