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4日 星期五

種匏仔生菜瓜

總覺得我應該發篇文章紀錄一下最近的衰小事。(因為我已經很久沒這麼衰了。)


‧傳簡訊給民法讀書會的同學請假,但對方之前換過手機號碼所以沒收到簡訊。


‧寫刑法讀書會的題目寫得焦頭爛額而且還超過時間。


‧(承上)寫到一半考試專用筆就沒水了而且沒時間去買新的。


‧(再承上)結果讀書會一開始就發現我作業其實寫錯範圍。


‧(還承上)寫完讀書會考題研究生學姊還沒來,只好打道回府。


‧(繼續承上)到了宿舍門口就接到學姐的電話,原來我們錯過了。


‧出門去讀書會前為了一點雞毛蒜皮的小事,跟鬼打牆的宿舍生治會吵了一架。


‧讀書會回來就在宿舍門口弄倒腳踏車,而且兩臺車卡在一起分不開。


‧(承上)在分開兩臺車的過程中,其中一臺的煞車桿弄破了我很喜歡的牛仔褲。


‧買滷味時跟老闆娘說不要加酸菜,老闆娘一邊說好、一邊倒了一大匙的酸菜進去。


‧(承上)結果我只好拜託臭臉的老闆娘把酸菜重新夾出來。


‧下課回來發現放在包包裡的乾洗手罐子被筆電壓破了,所有東西都沾滿了凝膠與消毒水味。


‧一早起來發現旗袍的袖子破了。


‧忘記一大早要看牙醫(兩週前約的),還是被診所護士打電話叫醒的。(最後因為我來不及出門只好延期了。)


‧下午約了訪談,攝影組的學妹卻有意外沒來,而且因為沒有彼此的手機號碼所以連絡不到。


‧(承上)本來正在慶幸我有帶相機出門,結果正要錄到精彩的地方就沒電了。


‧連作夢都夢到超疲累的越級打怪,打到一半還被強制斷線。


(以上持續追加中~)


在讀書會的題目寫錯範圍、接著跟宿舍生治會吵了一架、寫完讀書會考題卻和遲到的學姐錯過了、回來又弄倒腳踏車之類的……一切的一切都讓人回想起曾經有一段時間我連騎車出門都會被路旁二樓澆花的水淋得一身濕。讀書會的題目寫錯範圍、接著跟宿舍生治會吵了一架、寫完讀書會考題卻和遲到的學姐錯過了、回來又弄倒腳踏車之類的……一切的一切都讓人回想起曾經有一段時間我連騎車出門都會被路旁二樓澆花的水淋得一身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