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0日 星期六

CWT29

DSC04230.JPG 


攤位圖,因為自己沒有拍照所以借犬五的照片用。



這場因為覺得時間急迫趕不出新刊,所以一開始就決定只擺第一天,第二天跑去花蓮玩了。(啊啊真的很懶得修照片和寫遊記……)


首先來工商服務一下,圖上最右邊那本《非關常識》現場已經賣完了,有需要的諸君請參考可咪購的通販,價格一樣是80元,雖然沒剩幾本了,但因為我個人不是很喜歡把刊物放這麼久,所以順便預告一下要是CWT30前通販那邊還有剩的話,我會拿回來擺到會場去這樣。


然後回到會場,其實這天沒什麼特別的就是擺攤,除了因為隔壁攤提早完售所以變成我們隔壁攤的隔壁的隔壁攤(好拗口)開場前還真的有人跑來質疑他們盜圖做商品賣,連帶地看起來就有點可疑之外,可以說是諸事平順的一天,想要買的本都有買到、朋友請我吃麥當勞的蘋果派,而且離場前還看到了好可愛的姊嫁coser,所以我一整天都非常滿足!那麼下面就來分享一下這場的戰利品!(圖片通通取自aNobii,所以點下去就會另開視窗直連。)


More about 傾聽鳳凰之聲


L鼻的《傾聽鳳凰之聲》,鄧瑞本,他家的瑞斗就是個病嬌美人,老鄧就……各種渣。不過個人是覺得L鼻在搞笑向方面發展得比較好,這本劇情基本上走正經路線就顯得有點弱,雖然說不上不好看,但就是那種非常普通的劇情,看完五分鐘就忘記主線在講什麼了。(但那些糟糕糟糕的小笑點倒是還記得不少。)


More about 賽德克‧喵來


kiya季雅的《賽德克‧喵來》,全體貓化的本子,超~可~愛~☆(小少女語氣)為什麼這麼薄呢?出個100頁我也想看啊!
這場另外也補齊了季雅的《茶家趣聞繪》第二集和第三集,希望下一場可以再補齊《茶商與買辦》。


More about Hold on, baby, Hold on!! It's a burning Desire.\


萬世和親愛的鹿鹿出的西索爽本,上面這張圖不是封面圖,但我Google了一下也沒找到封面圖,總之就是本很病很歡樂的本子,一邊看一邊想叫警察叫救護車,或許也順便提醒作者記得要吃個藥這樣。
而且這本同人誌最可怕的地方就在於……感覺西索真的滿有可能做這種事。(掩面)順帶一提一開始的伊爾謎很可愛。


More about 聖なる焔を帰った日


美奈小姐的TOA紅毛兄弟本,一言以蔽之就是「婆家就是你家」這樣的感覺(路克限定),不管看幾次我都覺得非常揪心,可能我真的愛阿修愛得有點超過吧。
也許之後會寫詳細的觀後感所以這邊先簡單帶過好了。


More about 陰陽不忌


從還在大B板連載時期就決定出本一定會收的小說,鬼鬼怪怪的故事卻非常可愛,兩個主角都有種讓人打從心底喜歡的特質,而且封面非常漂亮。
但上面這張圖並不是封面,有誰可以協助一下改改aNobii的封面圖嗎?這個也是Google不到……


More about 秋雨微涼


配菜太咸的《秋雨微涼》,其實在買之前我完全沒看過這個故事,純粹是發現木更工作室CWT29有代理這本書,再看看大B板的推文數就決定入手了,算是個相當衝動的決定,但好在它真的非常好看,對於愛情的描寫深刻得不可思議,這次可以說是賭對了。


那麼這場的戰利品速報(哪裡速了)就到這邊,小說本如果有空的話應該還是每本都會補觀後感,所以就簡單帶過這樣。順便宣傳一下CWT30我和犬五也有報上,雖然沒新刊但到時會有免費的試閱本給大家拿,可以來攤上找我們玩XD


1 則留言:

  1. 看到秋雨微涼忍不住浮出水來,因為我也是這部的愛好者之一
    個人覺得秋雨的前作(算吧?)不夜城也相當好看,講的是李以誠和武大郎的故事,還有邱天當年為了兄弟去打人的始末XD 有機會的話請去看看!

    版主回覆:(12/11/2011 12:39:46 PM)


    因為我是憑衝動買的所以完全不曉得《不夜城》是前作!知道的話我就會一起買了……非常感謝你給的資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