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0日 星期四

可愛的事

偶爾也會想寫這樣沒什麼內容的日記。



因為生活工場有會員紅利,所以在年底歸零前去換了藍色圓形的毛絨絨浴墊,店員非常和善地和我討論要買哪個顏色真是太好了,墊子很可愛而且因為是需要的東西所以更可愛了。


換完浴墊之後還剩下50點的點數,所以拿那個折價買了小小的多肉植物,我想應該是蘆薈吧,因為我沒有綠手指所以這種不必太費心照顧的植物就特別討人喜歡。


昨天回家的路上在成大商圈看到這個耶誕樹,雖然用萬聖節燈籠堆耶誕樹感覺超微妙的但這種cost down的喜感還是好可愛。


IMG_0115  


重讀了一次《中谷課長的憂鬱》,一直哭哭的佐賀清風警部補真可愛啊,雖然還是最喜歡緒方。


《馬來鐵道之謎》配著晚餐讀了兩週還沒讀完,但直言「說不定是我們把殺人案帶到這個和平的高原上」的火村副教授很有意思,旁邊的有栖川依然像是副教授的可愛小女友。


今天收了房間也改了配置,雖然把工作桌和書櫃搬來搬去很辛苦,但每次這麼做就會對自己的房間增加更多的歸屬感。


讀書讀累的時候看看網拍很有趣、和朋友一起看更有趣,雖然我一點也不適合太過可愛的打扮,但只是想想的話有什麼不可以。


 


每天都努力思考正面的事,好像讀書的時候告訴自己再讀三十頁就可以休息、讀到十點就可以休息那樣在面前掛胡蘿蔔那樣,因為萬一對這個社會與社會中的人民不抱希望,那麼絕對很快就撐不下去了。


雖然我喜歡讀書,但進度和壓力真是世界上最不可愛的東西之一。


1 則留言:

  1. 我也喜歡整理自己的房間,
    還有想要怎麼重新佈置它~
    這樣就會覺得這個空間真的完全的屬於自己。

    回覆刪除